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鑫星影教育 北京壹心一艺表演工作坊暑期集训
北京壹心一艺表演工作坊暑期集训

北京壹心一艺表演工作坊暑期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12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鑫星影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为让学生更好的适应当下的表演艺考模式,壹心一艺戏剧表演工作坊 按照正规表演考场、话剧表演,全力用心打造学院派表演教室、话剧舞台、 戏剧系排练厅,大形体教室、私密声乐教室等,全方位模拟接近表演考 试现场的教室,并配套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 北京舞蹈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教学团队,拒绝刻板套路式教学,全部考试 内容私人定制,细中求精。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教学内容均为私人定制,专业教师根据学员自身条件

基础选择适合的考试材料,其中舞蹈剧目均为原创作品。

主要教学内容:

台词【专业基础、声音塑造、自我介绍、稿件训练(诗歌、独白、散文、

寓言等)】

表演【表演基础元素、解放天性训练、单/多人表演剧目、音乐小品、镜

头前表演、应试表演技巧】

声乐【声乐唱法练习、气息运用、中外歌曲剧目、演唱表现力】

形体【形体基功、舞蹈片段组合、音乐感受力、原创舞蹈剧目】

音乐剧【视唱练耳、乐理常识、中外音乐剧原创剧目】

学制:

夏季班: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9月3日

秋季班:2022年9月4日至2021年11月3日

冬季班:2021年11月4日至考前

单月班:为期一个月与以上班型开课时间为主

全程班:2022年7月4日至翌年3月分

备注:以上时间仅作推算参考,具体开课时间以官方发布为准。

学校介绍

 壹心一艺表演工作坊,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联合创建,超稳固教学团队全方位倾心打造北京专业表演类艺考工作坊。是北京地区表演艺考培训行业的翘楚,在北京拥有很好的行业口碑。

   自2019年起招收全国表演专业考生成立至今,致力于高端表演艺术培训,坚持自我,以人为本,以表演艺术本质出发, 一心一意踏实教学。“传统表演教学、现代表演教学、应试表 演教学”三维一体,以每个学生自身为基石,进行有针对性且 全面、多维度塑造,力求为各大高校及影视戏剧行业输送尖端 水平高质量表演人才。

   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专业的师资力量、“师徒制”自上 一体化式、行业资源互通是我们的优势,所有教职员工均 参与培训行业近10余年,能够最大程度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并提供学生一手的学习和考试资料。

北京鑫星影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北京鑫星影教育

北京广播电视编导培训班

北京鑫星影教育

北京影视表演考前培训

北京鑫星影教育

北京市表演培训学校

北京鑫星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