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前培训
昆明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前培训

昆明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审计师培训,审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云苏昆明校区

课程介绍

CIA: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的英文简称。它不仅是国际内部审计领域专家的标志,也是目前国际审计界公认的职业资格,是内部审计领域的专家标志。

CIA需经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L AUDITORS 简称 IIA)组织的考试方可取得。 IIA是世界范围的内部审计师组织,该协会1941年成立于纽约,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开发署享有顾问地位,协会现有196个分会,分布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报取CIA证书,在获得他人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之余,让持证者在内部审计行业中视野和思维变得更为广阔,随着企业对人才要求的提高,CIA已经成为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通行证”,是内部审计专业实力的象征。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协会(IIA)有数据显示,在美国,持有该证的人员年薪平均在10万美金以上,工作经验相对丰富,或持证的人员在各行业可谓炙手可热。

在我国各地,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厦门均享受不同程度的积分落户政策。根据企业规模的大小,内审人员薪酬级别也有所差异,通常内审人员高于同职级的财务人员。

学校介绍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初级、中级、高级职称考前培训,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前培训,法务会计师(CFA)资格认证项目考前培训,财税实操专题培训,财务税务咨询。

昆明云苏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会计初级职称学习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昆明云苏教育

会计高级职称考前培训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全日制注册会计师培训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会计实际操作班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财务管理实战培训

昆明云苏教育

昆明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昆明云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