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茹心妈咪 郑州产后恢复培训
郑州产后恢复培训

郑州产后恢复培训

¥3980

适合对象:对产后康复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

高精专讲师团队

2

理论+实操专业授课

3

专业化教学

适用对象

不限

课程内容

适合群体:想从事女性健康调理工作的从业者,关爱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女性朋友。

课程特色:学期二周,线上线下均可,免费复训,推荐就业。 师资优势:高级讲师、实战工作背景,有丰富的从业和教学经验,教学形式活泼,教学质量保证。

课程内容:

产后恢复师课程在产后恢复中心实体店面授课,基础理论+实操教学、独到手法,让学员能看懂、能学会,能够掌握产后恢复师岗位的必备技能。

课程是在科学健康理念的指导下,利用传统医术及现代科技相结合,针对妇女产后这一特殊时期的心理和生理变化,进行主动的系统的康复指导和训练。

产后恢复中心在很多国家都受欢迎,特别是乳房保健是每一个产妇在生产后72小时内必需要做的一项护理工作,这不但能促进产妇加速泌乳,预防乳腺炎等乳房疾病,骨盆修复、肩颈调理等也是产后恢复中心常规项目。

学校介绍

美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家庭服务平台,布局家政服务人员培训和家庭服务两端, 涵盖家政服务、平台业务、职业培训三大业务体系,构建母婴护理,育儿早教,家庭管家,产后康复,收纳整理,月子中心六大业务板块,赋能蓝领劳动者多项专业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家庭服务护理方案,致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家庭服务品牌。

郑州茹心妈咪

  • 课程数量

    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产康课程

郑州茹心妈咪

产后修复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产后康复技能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产后康复基础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产后恢复技能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产后恢复基础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高级产后康复课

郑州茹心妈咪

养老护理员培训

郑州茹心妈咪

郑州正规催乳师培训机构

郑州茹心妈咪

郑州专业催乳师培训机构

郑州茹心妈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