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天艺之星 临沂航空艺术(空乘)联考重点班
临沂航空艺术(空乘)联考重点班

临沂航空艺术(空乘)联考重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天艺之星

课程介绍

航空服务艺术管理,是2019年我国高校设置的本科专业,学位授予门类为艺术学,修业年限为四年,是国家为适应民航强国战略,满足我国航空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而设立的本科专业,以航空服务学、艺术学、管理学为基础,同时兼备管理和艺术两类培养属性,要求学生在学习艺术学、管理学和航空服务学的基础理论上,接受综合素质培养和航空专业技能训练,塑造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的航空服艺术、综合管理艺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业报考条件?

1.女生身高163cm-175cm;男生身高要求175cm-185cm,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

3.双眼矫正视力在视力(C字表)表上不低于0.7,无色盲、色弱;

4.面部、颈部、手部及其他部位无明显疤痕;

5.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理疾患;

6.口齿清楚,英语和普通话口语基础较好。

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业考前培训有哪些课程?

乘务礼仪、形体训练、表演基础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普通话、英语口语、空中乘务知识、舞蹈才艺。

三、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业上课方式是怎么样的?

面试合格录取后每两周一天课,专业高考前集训。

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业能报考哪些院校?(部分)

本科:中国民航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大连民族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桂林航空工业学院、滨州学院、天津技术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学院、潍坊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枣庄学院,广州民航学院、上海民航学院、厦门理工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江西科技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山东旅游学院、三亚旅游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四川西南航空、山东司法警官学院。

六、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空乘)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大学毕业后可在国内外航空公司、航空货运公司、国内各主要空港及大航空公司下属单位从事民航管理、空中乘务、地面服务、客贸代理,候机服务及高铁乘务、高校空中乘务教学人员、大型企业礼仪培训师等工作。

学校介绍

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隶属山东天艺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现设泰安、济南、莱芜、新泰、临沂、青岛平度、肥城、温州、邹城九个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模特、空乘、舞蹈、表演等艺术专业高考培训,品牌推广、策划制作模特大赛、模特经纪等。

天艺自2000年开设模特、空乘、舞蹈艺考班至今,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已经输送了上万名优秀考生进入重点大学深造。培养了国际名模金大川、吴月、苏可欣、贾晨宇、谷立成;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崔晨晨、亚军刘文婧、杨子涵、李俊萱,季军杨吉光、赵娜、解树宇、解树航;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季军苏曾嘉;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季军吕林橞;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冠军孙鸣昌、季军崔润梓;新锐模特东野广宇、侯衍斌等众多超模名模;培养了王品、张新健等影视艺人;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冠军刘振、陈琦、薛涵文等优秀学员。

天艺通过20多年的努力,与国内七十余所高校建立了生源输送合作关系,与国内数十家专业经纪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培养了数百名优秀职业模特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职业模特行列,并有数百名天艺学子在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执行乘务服务,为优秀学员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模特艺术培训中心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儿童模特培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舞蹈艺考培训学校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舞蹈艺考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高考舞蹈集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空乘高考培训学校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空乘培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培训机构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专业课程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