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天艺之星 临沂舞蹈表演艺考精英班
临沂舞蹈表演艺考精英班

临沂舞蹈表演艺考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舞蹈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天艺之星

课程介绍

舞蹈专业分为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三个方向。舞蹈学专业培养具备能从事中外舞蹈史、舞蹈理论的研究、舞蹈教学以及编辑等工作的高等专门人才。舞蹈编导专业是研究关于舞蹈编导的教学理论与人体动作编创技巧的学问,是对舞蹈编导教学、人才培养、剧目创作、舞台导演、科研创新等进行科学研究与实践的。

一、舞蹈专业报考条件?

男、女生身高需求分别在172cm和162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肢体协调、无明显内八字、身心健康,无传染性和心理疾患。

二、舞蹈专业考前培训有哪些课程?

基本功训练、技术技巧训练(跳转翻)、剧目指导、舞蹈即兴训练、舞蹈理论教学、舞蹈编导教学、芭蕾集训、古典舞集训、现代舞集训、民族民间舞组合、

三、舞蹈专业上课方式是怎么样的?

面试合格录取后每两周一天课。专业高考前集训,采用1+4+1模式(一节早功课,四节大课,一节晚功课)充分利用备考的黄金时间对学生进行全面培训。

四、舞蹈专业能报考哪些院校?

北京舞蹈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江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中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烟台大学、南昌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等全国160余所本科大学。

五、舞蹈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可在文艺演出团体、少年宫、文化宫、群艺馆、艺术院校、中小学、众众事业单位宣传机构从事舞蹈教师、舞蹈指导、艺术体操教练、舞蹈演员、舞蹈环境工程设计、策划宣传人员、音乐编辑、职业编舞、广播电视节目策划人等工作。

学校介绍

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隶属山东天艺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现设泰安、济南、莱芜、新泰、临沂、青岛平度、肥城、温州、邹城九个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模特、空乘、舞蹈、表演等艺术专业高考培训,品牌推广、策划制作模特大赛、模特经纪等。

天艺自2000年开设模特、空乘、舞蹈艺考班至今,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已经输送了上万名优秀考生进入重点大学深造。培养了国际名模金大川、吴月、苏可欣、贾晨宇、谷立成;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崔晨晨、亚军刘文婧、杨子涵、李俊萱,季军杨吉光、赵娜、解树宇、解树航;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季军苏曾嘉;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季军吕林橞;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冠军孙鸣昌、季军崔润梓;新锐模特东野广宇、侯衍斌等众多超模名模;培养了王品、张新健等影视艺人;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冠军刘振、陈琦、薛涵文等优秀学员。

天艺通过20多年的努力,与国内七十余所高校建立了生源输送合作关系,与国内数十家专业经纪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培养了数百名优秀职业模特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职业模特行列,并有数百名天艺学子在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执行乘务服务,为优秀学员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模特艺术培训中心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儿童模特培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舞蹈艺考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高考舞蹈集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空乘高考培训学校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空乘培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空乘招生培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班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培训机构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临沂模特专业课程

临沂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