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罗布乐思少儿编程 武汉罗布乐思软件编程课程体系
武汉罗布乐思软件编程课程体系

武汉罗布乐思软件编程课程体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区分中心,武汉江岸区分中心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罗布乐思(Roblox)是目前全球大的青少年3D编程创意平台,2004年至今,历经18年的发展和沉淀,已和全球200多个国家、500多家教育机构合作,拥有全球数千万青少年学习者。2019年5月,腾讯提出“要用科技力量、助力教育的智慧化、个性化和公平化的实现。旨在通过在线互动体验,帮助在科学、技术、艺术、工程和数(STEAM)学习者和教育领域探索的学生和教师。2020年腾讯与罗布乐思合作,成立罗布乐思中国公司,共同推出罗布乐思3D编程教育项目,已与国内高校合作,并与江苏、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河北、山东等省的近100家公立校合作及开设了近50家线下学习中心,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和3D技术开发人才,助力国家科技人才的培养。

武汉罗布乐思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编程培训班

武汉罗布乐思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