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杏林职校 深圳52号令确有专长基础班
深圳52号令确有专长基础班

深圳52号令确有专长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医确有专长医师,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

课程介绍

1.线上共计382课时的视频教学,包含中基,中诊,中药,方剂等        

2.线上确有专长考试题库(12082题)        

3.线下15天考前材资指导+考前押题冲刺         

4.师承&确有专长题集一本        

教学形式

录播+题库+面授



学校介绍

扁鹊谷教育成立于2010年总部在广州,是广东省首批开展中医职业教育的领头羊,目前集团在多个省份(广州、深圳、云浮、广西,河南等)运营达五所以上学校,招生网络覆盖 全球,汇聚海内外中医名家师资团队,成熟、优质的完善的教学系统,与国医大师、三甲医院博士生、硕士生团队持续深度研发,优质中医守正创新课程,累计培训 100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分布在全国的以中医门诊和健康管理机构5000区域中心,并成功为多家知名健康养生品牌技术赋能。

一路走来,我们深谙中医之路任重而道远,于2019年创新改革,撇除其他良莠不全的合作培训机构,以广东广西为核心,成立广州市白云区杏林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503005001807号】和岐黄中医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401113190004号】韦贵康国医大师传承基地。并同时在深圳,云浮,洛阳,等于拥有多间中职,高职学校。

期间更是创产国内首/家中医连锁加盟品牌“聚源堂”,解决广大中医人的开店运营,个人门诊等问题。

并与国内多个知名企业,中医馆,中医养生馆,中医院,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建立合作关系和学术交流,创建了中医交流、技术交流、创业交流的全面平台,致力于企业的技能人才输送搭建起重要桥梁。

自2017年中医药立法以来,国家大力推崇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中医药行业如雨后春笋快长,大量良莠不全的商业化中医培训机构投机取巧,以中医培训/考证等等方式,配以华丽的营销方案和门面,让专注中医学术孜孜不倦的中医人,迷失了判断力。正规院校受国家人社和民政管控,有专业完善的办学方针和教育体系,才是可以让中医人一辈子赖于依附的成长平台。

——学习可能是一阵子的事,而成长,却是一辈子的事!

校训:

厚德 博学 务实 包容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将中医基础和中医诊断思维渗入技能学习中,以3+7理论+实操的互动式教学,让同学们学会诊断核心,才能更好地辨症论治

2、在校学习结束后,再到医院、中医馆、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临床跟诊学习,面对面接触病患

3、多个校区选择,一次学习,终身免费复训,不分时间,不分校区,方便选择

4、签订就业合同,快速解决学员的先生存,再发展问题,珠三角地区薪资高达5000——12000之间

5、学校助力开店,养生馆,理疗馆,中医馆,小儿推拿馆,及中医个人门诊,解决执业医师资质问题

深圳杏林职校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52号令确有专长高效取证班

深圳杏林职校

52号令确有专长取证班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针灸学课程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中医保健师培训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中医保健培训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中医正骨学习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中医保健师培训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小儿推拿师培训学校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中医保健师培训

深圳杏林职校

深圳小儿推拿师培训班

深圳杏林职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