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平阴县神墨 济南神墨书法课程--妙笔娃娃
济南神墨书法课程--妙笔娃娃

济南神墨书法课程--妙笔娃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书法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神墨教育

课程介绍

练笔修心,启迪天性

神墨书法本着“练笔修心,启迪天性”的理念,创编适宜学前儿童、小学生、中学生的三套练字课程,打造儿童按阶段系统学习3-4年的书写成长路线。

书写的目的不仅在于收获一手好字,更在于通过练笔去修心。

神墨练字,为传承中华书道文化,为让中国娃写好中国字而不懈努力。

神墨练字《妙笔娃娃》课程简介

《妙笔娃娃》是一套为学前班和小学一年级孩子打造的练字启蒙课程。字帖中主要学习8个基本笔画和小学一年级上册语文课本中的100个独体字,在学前教育的关键期打下稳固的基础,以便减缓进入一年级面临的书写压力。

学校介绍

神墨教育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神墨致力于为全球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经过20多年的发展,神墨课程受益者遍布世界各地。

立足天性启迪和心智开发,重视品德教育、快乐学习和学习力培养,针对不同国家和不同年龄阶段孩子身心特点,神墨独立研发了珠心算、口才、绘画、练字、6F全脑训练、注意力、等特色课程,形成了科学完整的课程体系。

截至2020年,神墨已在全球110余个国家和地区授权开展神墨课程,神墨学校和神墨学员遍布五大洲。算珠联通五洲情,神墨珠心算课程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好评。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古老的珠算智慧在全球化背景下展现出新的活力,通过学习珠心算,无数国内外儿童的计算能力和专注力得到提升,智力和综合能力得到更好开发。

在神墨,各类全球性少年儿童赛事活动、教师教研活动、文化交流活动和教育公益项目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各国留学生喜欢上神墨和神墨课程,他们之中有不少人毕业后成为神墨人的一员,回到自己国家创办神墨学校,开启自己的教育梦想。

教育无国界,全球神墨一家亲。传递爱与智慧,神墨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神墨使命:助亿万人进步

神墨教育理念:平等 尊重 信任 赏识 关注 激励

神墨校训:厚德明智 成己育人

神墨精神:惟真惟实 创展精进

神墨愿景:神墨百年梦 星光耀五洲

济南神墨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儿童口才培训机构

济南神墨教育

济南少儿书法培训中心

济南神墨教育

济南少儿美术培训学费

济南神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