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艺·谷羽美术 杭州绘本绘画中级班
杭州绘本绘画中级班

杭州绘本绘画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华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华艺的绘画品牌叫做谷羽美术。品牌从成立到如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

众所周知,绘画能带给孩子的有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培养。然而孩子在家里画画,经常是像画什么就画什么,有些孩子甚至是想不出来要画什么。这时候家长们就会说,可能我的孩子缺乏想象力。其实并非如此,我们孩子在家里画画缺乏的可能是我们专业老师科学的引导。

在我们华艺的绘画课堂里,老师会通过游戏、故事、观察等多种方式引导孩子进入情境,让孩子们在情境中打开自己的思维发挥自己的想象。举个简单的例子在中班的课程中,有一节课《逃家的小兔》老师在深情并茂地讲述绘本故事的时候会引导小朋友去畅想,如果小兔子变成了一只小鸟,兔妈妈会变成什么?这个时候每个孩子都踊跃举手,说出自己的假设与猜想,集思广益,头脑风暴,相互促进,而这是孩子在家中自己画画的时候所无法获得的。我们经常说:扼杀什么都不该扼杀孩子的想象力,孩子的心有多宽广,他的世界就有多远大。

二,创造力。在我们很多家长看来,绘画就可能就是国画,素描油画……,但是……当今社会的艺术形式表达太过于丰富多彩,知道们,有些画家的作品是用厨房里的番茄,果汁,蔬菜来完成的!因为他们觉得普通的颜料不够自然存粹!而有些艺术家用的是立体的素材与灯光去表达艺术,这些例子告诉我们,一切的表达形式都有成为艺术的可能,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敢于尝试的心!在我们谷羽美术的课堂中,孩子们经常能尝试各种好玩的绘画材料,超轻粘土,海绵,报纸,珠子……等等综合材料,都是孩子们发挥的载体。而我们的专业老师也会鼓励孩子去发现身边的绘画素材。艺术从来不应该被画种局限,只有当孩子接触的材料足够多足够丰富的时候,他们才能很好的把握每种材料的特性!

这个时候,可能就会有家长问我,以上这些绘画,都是玩的,什么时候老师会教授我们专业的东西?

这也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第三点,观察力与专业能力的培养。

在幼儿时期,我们保留了一颗充满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心,在一节一节课程里我们认识并学会运用遮挡关系,穿越,扭曲,夸张,变形,黑白与色彩的衬托对比,色彩的相近对比与渐变后,对于画面的主体与背景以及相关的创作手法就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个时候,才是我们学习专业技法的时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上写生课,素描课,水粉课,也就是家长们所说的专业课程,然而传授专业知识不仅仅是临摹一副作品,或者是把东西画得像,而是让孩子学会如何去观察,如何去画,如何去更深刻地把握材料。例如在幼儿阶段,孩子看东西都是漫不经心的,这个时候,我们专业老师会引导孩子去发现和观察细节,而当孩子日渐长大,他们的自我要求会逐渐提高,这个时候他们经常会扣细节,而老师所要给予的是如何让孩子学会整体地去大造型而不是一点点去画局部,然后……等画了一大半,发现我画的东西比例失调。

四.专注力与逻辑思维能力。讲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我们谷羽美术对于低幼段的课程设置。在小中班的时候,谷羽的绘画课程是结合绘本一起进行的。家长们都知道”电视和绘本”是对孩子来讲有吸引力的两样东西,而比起让孩子看了上瘾的电视,绘本的教育意义与精致的画面,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益处。同时绘本中的故事包含了逻辑思维的内容。听说画故事的过程也正式孩子集中注意力整理逻辑的时候。

所以绘画是培养孩子创造力、想象力、观察力、专注力的方法。

华艺·谷羽美术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少儿美术兴趣班课程

华艺·谷羽美术

杭州少儿美术学习

华艺·谷羽美术

杭州少儿美术培训班

华艺·谷羽美术

杭州儿童绘画课程

华艺·谷羽美术

杭州少儿美术班培训

华艺·谷羽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