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立智教育 大连ACP认证: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
大连ACP认证: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

大连ACP认证:敏捷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项目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立智教育总部

课程介绍

学习ACP主要针对的是敏捷项目管理,验证的是从业者在项目工作中对敏捷管理价值观及原则的理解以及实践的能力。互联网环境下市场驱动快速发展,应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快速相应变化,实现价值交付。ACP认证和其他敏捷认证的不同是它不限定行业,只要你的团队、企业需要实践敏捷,那学习ACP肯定是全面的。在ACP的课程上,主要针对敏捷项目管理的理念知识,锻炼项目上实践的能力。ACP的培训是实践、工具、技巧项目管理维度上的结合。

学校介绍

大连项目管理协会于2003年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注册的地方性学术学会。

2003年成立立智教育集团,2013年成立沈阳立智教育公司,是立智教育集团分公司。以向个人提供高端的项目管理、产品创新、IT技术等国际认证服务、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的管理培训解决方案为基础,帮助企业搭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业务已经拓展至全国,是中国项目管理专家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之一,现已成为中国项目管理界的知名机构。在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推出在线教育,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大连立智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项目管理课程培训

大连立智教育

通用管理课程

大连立智教育

质量体系课程

大连立智教育

新产品研发与创新课程

大连立智教育

供应链管理课程

大连立智教育

Office与结构化思维

大连立智教育

大连项目管理实战培训

大连立智教育

ITIL 4 Foundation认证

大连立智教育

CPDA数据分析师人才认证

大连立智教育

大连项目管理培训中心

大连立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