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安全工程师
武汉安全工程师

武汉安全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最新政策

2019年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针对新出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政策:

①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

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按照专业类别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由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组织实施;

③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等等。

各专业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行业界定表

考试简介

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级)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制定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并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的实施与监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的实施与监管。

就业方向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在生产经营单位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技术工作或者在安全生产中介机构从事安全生产专业服务工作,并按照规定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执业范围包括:

(1)安全生产管理;

(2)安全生产技术;

(3)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

(4)安全评估评价、咨询、论证、检测、检验、教育、培训及其他安全生产专业服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按照专业类别可在各类规模的危险物品生产、储存以及矿山、金属冶炼等单位中执业,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执业单位规模由各地结合实际依法制定。

注册安全工程师应在本人执业成果文件上签字,并承担相应责任。

注册安全工程师享有下列权利:

(1)按规定使用注册安全工程师称谓和本人注册证书;

(2)从事规定范围内的执业活动;

(3)对执业中发现的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的情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向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报告;

(4)参加继续教育;

(5)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

(6)对侵犯本人权利的行为进行申诉;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

注册安全工程师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1)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标准;

(2)遵守职业道德,客观、公正执业,不弄虚作假,并承担在相应报告上签署意见的法律责任;

(3)维护国家、集体、公众的利益和受聘单位的合法权益;

(4)严格保守在执业中知悉的单位、个人技术和商业秘密。

报考条件(考全科/四科)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伍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陆年(老条件是满柒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老条件是满伍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中级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一、公司简介

    华研京鑫教育2008年成立于武汉,后创办长沙分公司,在业内办学十多余年,一直专注于学历提升(专科、本科、在职研究生培训),以及各类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

    2016年转型为互联网+在线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学历提升、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有二级建造师、初级会计师、银行从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电工、焊工、九大员等市场热点职业资格培训。京鑫教育主要与湖北和湖南各大高校合作有学历提升项目,包括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国家开放大学等学习类型;在职研究生精品专业有:MBA工商管理、MPA公共管理、MPACC会计、MEM工程管理等。

    华研京鑫教育始终把“学员竞争力提升”和“学员满意度”作为办学宗旨,由专业的教务老师24小时在线服务,为每位学员解答咨询问题,教务部设有专门教务管理团队、班主任服务团队全程服务学员学习,并得到学员一致好评。学员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是专注于在线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公司紧跟国家教育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集教育生态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倡导生活学习化、学习终身化、服务专业化。

    企业愿景:

    努力成为教育科技行业的带头企业,助力社会、职业教育的发展。

    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携手共进。

    经营理念:

    正直、激情、团结、专业、拓新。

    教育理念: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土建中级职称培训机构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中级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职业资格证培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普通话考试培训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造价工程师资格培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初级经济师学校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监理工程师培训中心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武汉注册造价师培训

武汉华研京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