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益慈教育设计课程
济南益慈教育设计课程

济南益慈教育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益慈历城校区

课程介绍

益慈教育设计课程有UI 平面 设计、商业插画 游戏原画、特效、游戏UI、模型、影视特效、后期、动画、影视原画、室内设计、影视包装、影视剪辑、web前端等。

益慈教育秉承“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办学使命,引进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及技术成果,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推进中国数字艺术创意产业发展,大力培养数字艺术设计人才,逐步成为国内专业从事数字艺术教育的领导企业之一。 

专业优势

10000业界专家分享设计理念和项目制作经验

定期邀请行业大咖讲座,传授行业前沿技术与名企真实案例让学员在校就能获得行业前沿设计技术、职业规划、电影幕后技术揭秘、讲解行业需求和用人标准、行业趋势、知名项目解析等,更是邀请行业大咖亲自指导与点评同学作品,让你的毕业作品成为面试的法宝。

课程研发团队由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全职资深项目讲师、制作公司兼职项目导师组成,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0年。每位老师拥有众多项目实操经验并把自己所积累的知识带入到课程研发当中。

学校介绍

益慈教育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2009年办学以来,受到政府和各大高校以及学员们的大力支持,发展至今办学规模已达到1000㎡、办学特色鲜明,以艺术设计专业/大数据分析培训、成人高等教育、自考学历提升。

好学教育设有8个教学部,5个教务部。3个学籍管理部。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和管理各专业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专门办学管理,为机构教学单位,兼具办学和管理职能。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构建了办学形式多样化、办学就业一体化、专业设置科学化、教材建设规范化、教学管理统一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的办学体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主要招收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三个层次,函授、自考等形式,近年来,机构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逐步发展成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更新知识、提高素质的终身教育基地,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山东益慈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会计初级职称辅导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辅导班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课程辅导

山东益慈教育

济南造价师考试培训班

山东益慈教育

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济南

山东益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