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航科教育 长沙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中级
长沙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中级

长沙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中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络安全工程师,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航科培训学习总部,长沙航科培训学习分部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本课程培养符合当前社会需求、政策规范下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人员,并帮助学员通过考试形式获取职业技能证书。具有该证书的学员未来可以从事网络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等岗位。

课程内容:职业认知与职业道德,计算机相关知识,网络相关知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知识,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处置等。

学校介绍

长沙市开福区航科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22年5月,系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注册的职业培训学校,我校坚持“立足行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市场意识、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的职业人才,拥有一大批各类专业教师和专家指导团队,同时构建了完善的认证体系。

现主推课程包含: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初、中级)、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初、中级)、计算机维修工(初、中级)、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中级);办公软件应用、数据库应用、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网页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会计软件应用、视频编辑、应用程序设计编制应用开发、图形图像处理等专项职业能力。

培训针对人群:中、高职学生群体,企事业公司职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重难点人群。

航科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商直播销售(专项课程)

航科教育

长沙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班

航科教育

办公软件应用

航科教育

长沙sqlserver数据库培训

航科教育

长沙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航科教育

长沙网页设计初学

航科教育

长沙学平面广告设计

航科教育

长沙java课程语言培训班

航科教育

长沙建筑设计培训班

航科教育

会计应用软件

航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