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艺家音乐 济南民谣吉他指弹
济南民谣吉他指弹

济南民谣吉他指弹

¥99

适合对象:全年龄适用

课时:4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民谣吉他指弹

课程价格 150元/课时

让想学吉他的人会弹唱,让会弹唱的人会指弹!

民谣吉他(steel-string acoustic guitar,即原声钢弦吉他之意),是种弹拨乐器,形状与提琴相似,通常有六根弦。*早是美国西部乡村音乐的伴奏乐器。通常作为歌曲的伴奏形式出现,以美国西部乡村音乐为主要演奏题材。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中被视为常用乐器。也被用于古典音乐,有大量的独奏曲,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偶有使用。近年来出现的电箱两用民谣吉他给舞台表演者带来莫大的帮助。

吉他可以分为古典吉他、民谣吉他、弗拉门戈吉他、爵士吉他、夏威夷吉他及电吉他几个大类。[1] 民谣吉他可细分为Acoustic guitar(圆角琴)和Cutting down(缺角琴),前者适合演奏和弦,后者适合演奏高把位Solo。民谣吉他琴颈比较细,上指扳宽42mm,从弦枕到琴身共14个品格,琴箱上有一个月牙形的护板,使用钢丝弦演奏。吉他家族中*“平民化”的成员。在指板上由弦枕到琴柄与琴箱结合处是14品格,指板较窄,使用钢弦,琴尾有背带钉,面板上一般有护板,可用指甲或拨片弹奏。民谣吉他音色圆润亮透,音质深淳厚,演奏姿势比较自由,主要用于给歌唱者伴奏,适用于乡村、民谣及现代音乐,演奏形式较为轻松、随意。草根味比较重,是众多吉他中*平民的一种。

学校介绍

艺家音乐核心优势

艺家音乐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是一间以键盘,西洋管弦乐器及电声乐器培训为主的音乐教育机构,拥有多名高等音乐专业院校毕业,教学经验和演出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

艺家音乐简介

艺家音乐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是一间以键盘,西洋管弦乐器及电声乐器培训为主的音乐教育机构,拥有多名高等音乐专业院校毕业,教学经验和演出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艺家人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本着一个简单的信念——“快乐音乐,快乐成长”——致力于不仅为学习音乐艺术的孩子提供可靠规范的专业指导,同时以丰富的活动让他们在成长中感受音乐的美,陶冶孩子的性情和品格,让孩子得到综合的教育。

同时,艺家音乐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与省内众多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根据艺考学员的学习目的,确立不同的培训方法,注重沟通交流,对学员做到认真、负责、专业、有效。培养学员的艺术涵养,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掌握音乐的知识和技巧,体验音乐的乐趣和魅力。 惬意的学习环境,自然融洽的学习气氛让每个学员时刻保持着学习的动力。 在艺考的道路上,助考生一臂之力。

我们还会定期举办学员音乐会,组织交流、观摩、比赛、考级、演出等活动,为学员提供实践发挥的舞台,检验学习成果。

艺家音乐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实现你展示个人艺术魅力、体会高尚艺术情怀的音乐之都, 期待喜欢音乐的你加入到我们的音乐征程来。

“前方山高水长,行者万里无疆,我们都在路上”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乐器体验课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济南钢琴辅导课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济南考前声乐培训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乐器班课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乐器声乐私教课

济南艺家音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