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科新plc培训 济南西门子全科班
济南西门子全科班

济南西门子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科新PLC编程培,济南山东科新教育

课程介绍

1.电工基础

主要讲述常用接近开关的功能,选型及应用接线;常用低压电气的选型及应用等。

2.PLC基础认知

主要讲述PLC的基本概念、控制特点及发展趋势;PLC的硬件组成和工作原理等。

3.PLC编程软件应用

主要讲述PLC编程软件的安装,软件的使用;PLC项目管理,符号表创建与符号分配,变量表的应用,PLC错误响应排查与处理,程序的下载与调试,程序的在线编辑,完整小型PLC项目的编程与调试;PLC系统的硬件组态,通信配置,输入输出组态,系统安全配置,系统启动选项,存储区的清除;Web服务器的组态、激活、权限配置,证书管理,Web页面的配置与应用。

4.PLC编程基础

主要讲述数据存储类型;输入输出映像寄存器、变量寄存器、位寄存器、特殊寄存器、累加器、高速计数器、模拟量输入输出寄存器、顺控继电器寄存器的功能与地址分配;PLC编程语言的简介;用户程序的构成;位逻辑指令、逻辑运算指令、定时器指令、计数器指令、比较指令、数据处理指令、数学指令、时钟指令、移位循环指令、程序控制指令的详解与应用。

5.触摸屏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触摸屏的基本原理、组态软件的应用、常用基本控件的制作,离线模拟运行,通信端口的认知,触摸屏设备组态与变量连接,触摸屏与PLC综合应用编程、调试与运行。

6.模拟量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模拟量采集的原理、PLC模拟量扩展模块、模拟量输入输出原理、常用模拟量元器件的认知、模拟量比例换算原理;温度变送器的应用、固态继电器的应用、外部接线规划、PLC模拟量综合应用编程、调试与运行。

7.PID控制的应用

以项目为向导,主要讲述PID控制的原理,参数整定的方法以及控制的优点;PID功能的组态及程序的编写;PID的自整定功能应用,PID控制综合应用的编程、调试与运行。

8.变频器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变频器的基本原理、分类和发展趋势;变频器电气端口接线及说明,数字操作面板的功能及应用;变频器的基本面板控制应用、数字量信号控制应用、模拟量信号控制应用

9.高速计数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高速计数器的工作模式和输入分配,相关的控制字节和寻址,指令的应用;光电编码器的应用,高速计数器在转速测量中的应用;高速计数断电保持当前值的方法。

10.运动控制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开环运动控制的原理,高速脉冲输出指令的应用,脉冲输出指令相关的特殊寄存器功能;脉冲输出指令、脉冲串输出指令、脉宽调制向导的应用;步进控制系统的认知及接线方式,运动轴的组态控制、运动面板的调试;运动轴的综合应用编程、调试与运行。

11.PLC通信的应用

以项目为导向,主要讲述通信的基础知识,PLC与PLC的自由口通信应用;PLC与变频器的USS通信应用;PLC与变频器的Moubus通信应用;PLC与PLC的Moubus通信应用;PLC与PLC Moubus-tcp通信应用;PLC与PLC以太网通信应用;PLC与PLC Profinet通信应用;PLC与伺服系统Profinet通信应用。

12.步进、伺服精确定位系统学习内容

1.步进、伺服的工作原理及选型

2.高速脉冲输出PTO、PWM控制方式

3.PLC控制步进、伺服硬件电路图设计

4.参数设计

5.步距角、细分、精度的关系及运算设定

6.电子齿轮比、精度的关系及运算设定

7.位置模式控制

8.速度模式控制

9.转矩模式控制

10.定位模块的编程设计

11.回原点编程设计

12.X/Y/Z多轴系统编程设计

13.上位机软件组态王的学习内容

1、组态王上位机设计(有大量项目习题,学员设计操作完成)

组态王培训课程:

    1):项目实施(组态-创建新的组态王项目)

    2):组态与PLC的连接

    3):人机接口的图形编辑器和图形显示

    4):组态变量连接到对象(创建变量,连接变量)

    5):组态报警列表,事件列表。

    6):组态变量归档及实时和历史趋势显示。

    7):组态报表

    8):用户权限的设置和使用

    9):组态王控件在面向对象的画面组态技术中的使用

  10):组态王的全局脚本和开放性接口介绍

  11):组态王与第三方软件通讯和接口技术OP

学校介绍

山东科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科新教育)是由山东凯芮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凯芮思)投资的,专业从事PLC编程、变频器、步进、伺服、机器人等工业自动化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西南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的创新谷区域。

公司宗旨:科新教育始终以“教好每一个学员”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学员授课解惑,立志打造PLC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培训的摇篮。

公司核心理念:科技是一产业,人才是一资源,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

山东科新教育plc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西门子plc培训

山东科新教育plc培训

济南西门子plc培训

山东科新教育plc培训

济南三菱plc培训班

山东科新教育plc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