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悦舞圈 杭州少儿街舞
杭州少儿街舞

杭州少儿街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3.5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悦舞圈春晓路店,悦舞圈东湖南路店,悦舞圈吉如家园店,悦舞圈良熟店,悦舞圈蜗牛广场店,悦舞圈新华路店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悦舞圈介绍:

悦舞圈舞蹈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优秀考级机构,10年的教学经验积累,教学方式更让孩子接受。从2012年成立至今,现有6家校区,所有教师的教龄都大于4年,且专业舞蹈院校毕业。在册学生超千余名,每年提供每个孩子的上台机会不少于6次,全国性比赛2次,舞蹈考级2次,电视演出1次,提供丰富的表演机会,圆孩子舞台梦想。

开设课程:少儿中国舞3.5岁以上 少儿街舞5岁以上

机构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14点-20点30 周六周日12-20点30

课程特色

1、将音乐、舞蹈、童话故事结合一体,这种融合的教育模式更加适合儿童的心身发展。

2、将快乐基础教学法和情景即兴教学法贯穿课程,为孩子启蒙到舞蹈表达,铺垫基础。

3、为全过程监督教学质量,坚持不用兼职老师,且采用双师教学,让孩子得到更多的关注。

杭州悦舞圈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中国舞少儿班

杭州悦舞圈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