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煌旗家政 东莞高级家庭营养师培训
东莞高级家庭营养师培训

东莞高级家庭营养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公共营养师培训,营养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虎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 家庭营养师的岗位认知

2. 营养基础知识

3. 菜品采购

4. 烹饪技巧

5. 不同人群的饮食搭配

6. 不同人群营养餐的制作

课程亮点

为家庭提供营养咨询、营养指导、营养不良判别、营养膳食搭配、家庭食材选购、私人订制营养、专业体重管理、体质养生、营养餐制作等服务。

上课天数

7天


学校介绍

煌旗家政集团,前身为煌旗集团,致力于打造面向中国乃至世界的行业的数字化产教融合型家政集团,未来将形成以数字化为基座,以产教融合为主轴,贯通教育培训、平台运营、终端就业三大产业链核心环节的超级产业闭环。

教育培训:煌旗家政自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拥有上千平米理论与实操教学场地,配备专业化的资深讲师教学阵容,搭建了集技能培训、实操考核、就业推荐等于一体的家政培训体系,累计培养10000+家政服务专业人才,为上万家庭带去了专业化、品质化、定制化的星级服务;

平台运营:煌旗家政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搭建精准、高效、智能化匹配的家政服务平台,满足雇主个性化、精细化和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终端就业:煌旗家政自营“煌旗到家”终端到家品牌,打通培训到就业的服务通路,既让学员无忧就业,又为社会输送专业化、多层次、高素质的家政服务人员,实现双赢。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打造为阿姨持续赋能的高品质家政服务平台

企业使命:用专业呵护美好家庭生活

企业价值观:专业呵护健康,品质成就美好

培训理念:好阿姨,终身学习

搭建“家政专业人才终身教育体系”,形成集“系统培训、考核评估、就业服务、定期复训、星级认证”等于一体的终身教育闭环,不断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东莞煌旗家政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洗鞋师培训

东莞煌旗家政

月嫂

东莞煌旗家政

东莞月嫂培训机构

东莞煌旗家政

月子餐培训

东莞煌旗家政

东莞专业催乳师培训学校

东莞煌旗家政

高级产后康复师培训

东莞煌旗家政

东莞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东莞煌旗家政

东莞小儿推拿师培训学校

东莞煌旗家政

高级养老护理师培训

东莞煌旗家政

东莞家政服务培训

东莞煌旗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