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太原2024年对口高考复读班
太原2024年对口高考复读班

太原2024年对口高考复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考复读(全日制),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大昌南路校区,太原奇美家居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2023年高三应届复读生

2、文赢对口校内复读生

课程亮点:

亮点1:采用“考点-目标-方法”有效系统教学法,让不同层次的同学都能获得快速进步

亮点2:高考考点专研,解密命题规律,让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做到“零反应,不丢分”。

亮点3:一站式的高考服务,让补习学子备考无忧。

学校介绍

太原文赢教育培训学校是经太原市教育局审批,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正己化人,成人达己”为办学理念,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发展。作为山西对口升学教育和专升本教育培训,始终专注山西对口高考和山西专升本考试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先后服务数十万名考生,是一家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

文赢未来对口升学:

    是太原文赢教育培训学校旗下针对有正式学籍的应往届职高中专技校学生,开展对口升学培训。严格的管理是安心学习的保障,学校成立16年以来,狠抓教风、学风、校风,全日制教学模式,针对中职生文化基础薄弱、自觉性差等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规划,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另有全职班主任进行全天学习跟踪,专职教务老师及专业教官负责学生考勤、环境卫生、宿舍管理、家长联络等后勤事务。为学生创造更优质、更安全的学习环境,服务中职学子,打造山西省专业的对口升学教育品牌,帮助万千学子圆梦本科!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春季高考补习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太原春季高考专业培训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太原培训中心招生办法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太原春季高考专业培训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对口高考职业技能

山西文赢教育对口升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