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贝益鸿家政 深圳小儿推拿培训
深圳小儿推拿培训

深圳小儿推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岗校区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培训课程:是以中医辩证理论为基础,经过不同推拿手法刺激小儿体表特定穴位,起到调节脏腑之功效。

小儿推拿培训课程内容:是以中医辩证理论为基础,经过不同推拿手法刺激小儿体表特定穴位,起到调节脏腑、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之功效,从而起到保健和防病治L病、改善儿童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根据小儿的生理和病理特点,辩证论治,在其体表特定的穴位或部位施以推拿手法,经过经络传导,调节五脏六腑,帮助小儿防病治病及助长益智等。

学校介绍

深圳市贝益鸿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做家政类培训,培训科目有: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恢复师、小儿推拿师。是国家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行业指定培训基地,家政协会会员单位。公司面积近600平方米,培训场地宽敞明亮,住宿环境优美舒适,授课老师从医多年,教学独特,具备多年母婴护理经验,每个老师都是多面手。

公司成立至今输送学员多达上千人。公司提供的所有人员都是经过严格、专业、规范和科学的岗前培训,考核合格、持证上岗。用我们的专业技能,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专业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

深圳贝益鸿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月嫂培训机构

深圳贝益鸿家政培训

深圳育婴师学校培训

深圳贝益鸿家政培训

产后恢复培训

深圳贝益鸿家政培训

深圳专业催乳师培训院校

深圳贝益鸿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