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天津催乳师培训
天津催乳师培训

天津催乳师培训

¥698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舒馨宝贝

课程介绍

1、催乳的基本知识、催乳的中医知识、一次性疏通乳腺的按摩方法

2、开奶、催乳、乳腺炎,生理性胀、回奶,奶少等实践操作及按摩手法

学校介绍

舒馨母婴护理培训机构专注于月嫂、催乳师、产后康复、小儿推拿、营养配餐师,育婴师,早教师等相关培训已经历经十三年,我机构致力于在提高妇幼健康和科学化的母婴护理技术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舒馨培训机构使命是使宝妈们享受专业化的母婴护理服务,实现中华婴幼儿母乳喂养,并带动整个妇婴护理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关注培训学员有良好的婴幼儿养育方式并帮助其进行持续性改进,确保客户能够通过我机构培训的月嫂等专业人士的服务,享受到高品质的母婴服务体验,以达到科学、专业国际化妇婴服务标准。我机构拥有平等、诚实、宽容、分享、互惠的企业氛围,并拥有一只专业培训团队,并在母婴护理、母乳喂养、儿科、妇科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疗领域资深专家培训团队。不可复制的人才优势是我们提供高培训质量的根本。

另外,我们培训机构和多家医疗机构、月子会所、母婴公司等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达到理论、实操与实习多重保证,确保每一位学员毕业后熟练掌握专业的服务技能,超强的服务意识,并能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育婴师学校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天津月嫂培训班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产后康复师培训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产后营养配餐师培训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天津小儿推拿学校

天津舒馨母婴护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