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家长培训
石家庄家长培训

石家庄家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家庭教育与机构训练相结合,提升家长干预技能,给儿童康复助力

七色光家长培训是基于家长需要的基础上,为配合家长家庭训练以及课上配合辅助而进行的。办校以来,每年都进行10余场免费家长培训。参与培训的家长不仅来自本市,还有一部分家长来自外省甚至南方城市。

课程主旨: 家长是儿童的教师,对于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同样如此。为了让孤独症儿童的家长也能成为儿童的“治疗师”,并能了解有关孤独症儿童需要多长时间训练、经过训练的儿童能否恢复正常等问题有正确地认识,将儿童的早期干预在家庭中付诸实施,有效地消除在社会情境下儿童可能出现干扰生活有序性和降低生活质量的问题行为,促进儿童习得技能的泛化和维持干预效果,使孤独症儿童尽可能地融入社会。

课程内容: 集体活动,万象组合以及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培训内容:

1.孤独症儿童干预的方法种类

让家长将了解到孤独症早期干预的多种理论和相关的方法, 区别哪些是有科学数据证明对大多数儿童有效的和无效的干预方法,使家长在对儿童的早期干预过程中少走弯路

2.丰富的家长活动

将孤独症的干预方法融入到家长活动中,寓教于乐,让家长放松和学习两者兼得。

学校介绍

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是经过石家庄市教育局和民政局正式批准的一所特教学校,学校旨在为广泛性发育障碍(包括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感觉统合失调)以及多动症、唐氏综合症等特殊儿童提供行为、语言、技能、感知觉统合等早期干预的专业的儿童康复机构。七色光学校总部位于省会石家庄,目前拥有石家庄市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保定校区和邯郸校区五个校区。学校秉承以"科学教育方法相结合、发展学生能力为中心"的培训理念,全体教师立志于付出全部的爱心和耐心去提高这些"星星"的孩子,让特殊儿童家庭找到新的希望,让无数迷茫的家长们体会到孩子成长的快乐。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特殊儿童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学前特殊儿童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特殊儿童教育机构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幼儿感统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