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哈尔滨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哈尔滨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哈尔滨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万象上东总店,哈尔滨爱氏瑜伽私墅店

课程介绍

理论必修认识瑜伽历史起源以及发展,瑜伽流派的了解,瑜伽营养学及正确健康的瑜伽饮食观。体式安全练习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关节热身和肌肉热身序列,精讲瑜伽体式及变体,真正解锁高阶体式,团课实操运用。实用的瑜伽教学法,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瑜伽老师,体式的灵活运用,纠正手法与会员互动技巧,团课创作编排的流程,技巧和原则,免费享受合作基地实习,推进就业指导。

学校介绍

爱氏瑜伽 是一个充满情怀的瑜伽馆 

所有的课程,都是从心出发,我们一直秉承,用心做事,用爱瑜伽,把真正的瑜伽带给每一位热爱瑜伽的你。全方位的体系培训,升级你的教学能力,升级你的体式级别,升级你的意识思维。让你成为不是只会教体式的老师,让你成为身、心、灵的引导者,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

爱氏瑜伽培训常年开设国体考证、哈他、艾扬格、阴瑜伽,流瑜伽,理疗瑜伽、空中瑜伽,球瑜伽,舞韵瑜伽等培训课程

爱氏瑜伽针对想要从事瑜伽教练的学员开设了瑜伽教练集训课程,课程中通过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的训练,帮助学员轻松达到瑜伽教练的标准,掌握在教学过程中或者平时的练习过程中的技巧和方法。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特色瑜伽培训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哈尔滨特色瑜伽培训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哈尔滨瑜伽瘦身班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哈尔滨瑜伽兴趣班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