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索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英国留学
南京英国留学

南京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索沃升学

课程介绍

英国G5一站式低门槛项目,整合与英国前20高校的合作资源,打造直录渠道,无需雅思,无需高中/本科证明GPA要求,任何条件下无需就读语言课程或者预科。保证录取英国前20本科/研究生。不仅可以为缺证明材料的学生解决申请问题,还可以帮助学生节省一年学费和生活费。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索斯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团队由哈佛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12 位校友组成, 联合 7 名常青藤学校的前任招生官顾问团整合海外高校优势资源。


我们的愿景

有别于国内普通留学中介,索斯国际教育作为立足于高端留学市场专属升学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国际教育平台与高端优秀高校精英社交圈。我们10年来的成功,关键就在于对前沿高校录取讯息和留学新趋势的把握,并能结合高校招生政策和录取偏好制定科学合理的申请方案。索斯国际教育致力于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政要显贵家庭、五百强子女提供高端高校录取服务。让我们的客户享受高端的申请服务实现高校梦,让学生家长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为在校留学生社交生活、教育选择、职业发展的全方位大数据信息化人才孵化平台,我们期望所有选择索斯的学员,最终都能够成为真正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南京索沃升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香港留学机构

南京索沃升学

南京留学香港中介

南京索沃升学

南京澳洲留学机构

南京索沃升学

南京代办加拿大留学

南京索沃升学

南京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南京索沃升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