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DF教育IT 武汉TOGAF9.2企业架构规划
武汉TOGAF9.2企业架构规划

武汉TOGAF9.2企业架构规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培训,更多企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企业架构是企业组织和运营的蓝图。高层管理者可以通过企业架构更加有效地管理企业的信息资产,使用相关方法发动并实施组织变革和业务转型。在当前各行各业开展数字化的关键时期,企业架构师等能够对整个组织的业务模式和信息系统进行顶层设计的高端岗位变得格外重要。

作为承接企业业务战略与IT系统之间的桥梁与标准接口框架,企业架构(EA)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制高点,更是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TOGAF开放组架构框架(The Open Group Architecture Framework)是目前流行的企业架构框架,使用公共语言和实用流程,使组织将IT和战略真正匹配,通过架构化的方法,对热点技术创新领域进行系统化的设计与布局,帮助企业打造新的商业模式、营运模式和管理模式。TOGAF由The Open Group国际组织于1995年发布,历经演化,于2018年4月更新为最新版TOGAF9.2,得到IBM、HP、SAP、ORACLE等国际主流厂商的积极推动及百分之八十的Forbes 50强企业(如汇丰银行)认同和应用。作为EA领域全面的方法框架,TOGAF9.2与ITIL、COBIT等高度兼容。截至2020年5月,全球已经有超过100000名TOGAF认证企业架构师,而中国也已有近3000多名TOGAF 专业人士,数量上位列全球第九。

培训对象:

CIO,CTO,COO, 信息中心主任,IT中高级经理人, 分管信息化的领导

工作角色与战略相关的高级管理人员、部门经理

企业架构师,IT架构师

业务分析师(BA)

资深的管理咨询顾问

业务高级经理、业务流程经理、项目管理人员、EA研究人员

培训收益:

企业架构战略如何帮助您建立和谐的企业环境、优化企业信息化管理、整合企业信息化流程、组织合理配置资源、完善整体业务能力。

企业架构标准化能够怎样给企业带来利益?

企业架构标准TOGAF及理论

学习TOGAF 9.2全部模块内容,掌握相应的技巧与方法

掌握如何在实践中应用TOGAF

掌握如何将TOGAF与其它管理框架整合应用

获得全球认可的TOGAF架构师职业认证

培训大纲:

企业架构和TOGAF的基本概念

TOGAF体系结构开发方法及其可交付成果,包括业务、数据、应用程序和技术架构

企业架构治理

架构原则

架构视图和观点

使用业务场景的需求工程

架构成熟度评估

架构技能框架

架构分割

内容框架和元模型

业务转型就绪程度评估和基于能力的规划

使用TOGAF去开发安全架构

可重用架构资产:架构构建块和解决方案构建块

企业连续系列和架构存储库

授课方式:

小班授课,师生互动,案例研讨和样本计划相结合,通过每个模块的课堂实践、实验和演练对企业架构有切身的体验,激发学员全心热情投入学习

70%讲师授课,30%讨论练习,小组讨论同行交流,鼓励提问讲师个别辅导,角色扮演体验

提供一个完善的包括所有关键架构制品的案例。该案例可在Modelio工具中演练并呈现。

考试认证:

在线机考,通过两个水平考试,可以获得TOGAF9 企业架构师国际资格认证

Level 1, 60分钟,40道单选题,55分通过

Level 2, 80分钟,8道情景选择题,60分通过

课程安排:

学校介绍

      DF教育成立于1998年,起步于IT培训,是中国与微软、华为、SAP、Cirtix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也是VMware、Redhat、Oracle、EXIN、思科等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目前拥有18家国际IT原厂授权,也是国内规模大的Prometric、VUE授权考试中心。经过20年的成长和积累,我们的培训课程不仅涵盖了IT全线产品,还包括众多通用技能类培训课程,从公开课到企业定制培训,服务过的世界500强企业超350家,活跃学员达数十万。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2008年启动上海全资子公司,之后陆续在天津、广州、武汉、济南、深圳、成都、重庆等地建立分部,全国各分公司共享讲师资源,拥有统一的教学运营、质量监管平台,确保教学质量。并凭借此项优势,顺利完成了众多跨国企业为其在中国各地分支机构所订购的批量授课委托,目前服务过的全球500强企业客户已经超过350家。

     DF教育本着创新、诚信、勤奋、双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强大技术团队,拥有多位专职讲师,超过180位长期合作的签约讲师,所有讲师均拥有厂商认证讲师资质,IT 相关领域实践工作经验平均 5 年以上,并且都具备超过 2000 课时的授课经验,技术实力和授课能力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武汉DF教育IT培训

  • 课程数量

    5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思科CCNP Enterprise

武汉DF教育IT培训

武汉adobe认证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NPDP产品经理认证课程

武汉DF教育IT培训

Java大数据开发架构师课程

武汉DF教育IT培训

ITSS®系列培训IT服务经理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evOps Foundation认证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工程师—CDGA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专家CDGP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专家国际认证 CDMP

武汉DF教育IT培训

CPDA数据分析师

武汉DF教育IT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