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甲鹤日语 成都高级日语N2(小班教学)
成都高级日语N2(小班教学)

成都高级日语N2(小班教学)

¥6480

适合对象:考级应试,提升口语,工作准备

课时:76节中教,20节外教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甲鹤外语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甲鹤外国语培训学校地处四川省成都市中心区,与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比邻,拥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筑波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教师团队。学校凭借20年累积,与日本朝日大学、宇都宫共和大学、东京福祉大学、樱美林大学等日本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校学生日语能力达到JLPTN2或N1水平,经推荐可以进入上述大学就读本科专业,获得文凭和学士学位证;想要选择日本其他国、公、私立大学的学员,学校亦可推荐学校及私塾。甲鹤不仅与日本知名大学长期合作,还向日本和中国 T 企业、酒店、旅行社等行业输送各类人才,与日本政界、学界、商界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成都甲鹤日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成都甲鹤日语

成都日文入门学习班

成都甲鹤日语

高级日语N1(小班教学)

成都甲鹤日语

成都日语入门培训

成都甲鹤日语

成都入门日语学校

成都甲鹤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