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IAF-健身 青岛私教套餐
青岛私教套餐

青岛私教套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教练培训,健身培训,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IAF-健身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IAF健身隶属于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健美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健美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培训基地(B.64003013042),中国健美协会(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青岛市青少年健美操训练基地等。目前开设了健身教练、健美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CBBA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培训、运动营养、运动康复、功能性训练、普拉提大器械、孕产康复、CPR急救等十多项私教课程,以及动感单车、搏击操、尊巴、时尚操课等十余项团课教培课程。校区自成立以来获奖无数,导师及学员多次参加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大奖赛,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以及省市健身健美、瑜伽、健身操舞比赛,均取得了丰硕的分数。

国家职业资格是指由各个行业的国家高权力机关颁发的相关人员上岗许可,例如教师资格、会计师证等。健身行业岗位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认证,在中国大陆的健身行业中具有法律性,是健身企业招聘录用必要依据,是健身行业各个岗位上岗证书,是国家法律认可健身行业法定证书,也是健身行业从业人员上岗前必须需要持有的认证。

    要考取健身教练(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必须到国家体育总局授权的“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培训试点单位(正式挂牌、有培训机构编号)进行培训,并由培训单位组织参加各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的鉴定(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具有考评资格的多名考评员共同进行),通过公共理论、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颁发健身教练(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IAF健身管理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健身教练、健美操教练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

青岛IAF-健身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健身房培训

青岛IAF-健身

青岛健身教练证培训学校

青岛IAF-健身

青岛健身教练培训班

青岛IAF-健身

青岛学习健身教练的学校

青岛IAF-健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