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清迈剑桥双语国际学校
北京清迈剑桥双语国际学校

北京清迈剑桥双语国际学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泰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亨瑞教育

课程介绍

清迈剑桥双语国际学校

Satit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School of Rangsit University Chiangmai (简称:SIBS )采用英国剑桥课程体系,提供一站式幼儿园至13年级的系统国际教育和多通道升学模式。中英双语教学,以多元化的国际课程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支持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完备的校园设施提升学生的综合人文素养,帮助学生完成各年龄阶段所需的知识储备及能力 学习,在未来国际环境中脱颖而出。

课程体系 

一站式K13系统国际教育,为5-19岁的学生提供一条完整清晰的剑桥教育路径!

课程设置以剑桥国际学校IGCSE 和AS / A Level课程大纲为准。根据学生对大学的期望,指导他们完成课程选择,帮助完成大学申请。

☑ 学生熟练掌握两门语言

☑ 学生超越国际和国内教育标准

☑ 学生有能力充分挖掘自身潜力

☑ 学生了解自己在社会和世界中的角色定位

☑ 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

学校介绍

亨瑞国际教育是亨瑞集团旗下国际教育品牌,作为中国首批高端教育规划及留学服务专业机构,30多年来成功帮助数万中国菁英家庭实现教育国际化,助力子女顺利入读。

亨瑞国际教育拥有近500名常青藤前任招生官、面试官、外籍文书专家、资深教育顾问、名企职业导师等,凭借遍布中国及美、加、英等国的50余家分支机构,提供教育规划、背景提升、院校申请、面试辅导、选课指导、实习就业、身份规划、海外应急事务处理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亨瑞国际教育秉承“尊重个性、全面规划、全程陪伴”的服务理念,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挖掘学习潜能,帮助学生学业快速提升为己任。基于学生的能力、价值观、个性、兴趣、目标,通过个性化定制,全面提升学生学术能力、领导力、影响力等综合竞争力,助力其实现梦想飞跃,成就美好未来。

亨瑞国际教育服务-----------选择亨瑞,陪伴一生

亨瑞国际教育提供教育规划、背景提升、留学申请、职业发展、身份规划等服务,涵盖学前、小学、中学、本科、硕上、博士、就业创业等不同阶段,覆盖美、加英、澳等留学目的国。

享瑞全流程服务,根据不同年龄,遵循孩子个性,结合亨瑞教育专业经验,科学定制个性化、全方位的发展规划方案

学前 :天赋测试、语言培养、思维开发、兴趣探索、习惯养成、逻辑训练

小学: 时间管理、语言培养、兴趣培养,思维开发、逻辑提升,开拓视野、储备 

初中(3年): 国际学校择校、语言培养、兴国拓展、竞赛商赛、社会活动、学术探索,国际游学 

高中(3年) :本科学校择校、专业择定、百校、分数管理、标化提升、公益活动、社会实践,企业实习,科研论文,竞赛 

本科(4年) :选理指导、分数管理,多专业选修、科研、本科转学、国内学校交换、论文发表、夏校

硕士(2年) :专业分流指导、学术科研、就业指导、论文发表,实习就业、创业解化平台 

实习(1年): H1B中签、实习就业、创业孵化平台

EMBA2代班: 推荐入读:知名商学院如长江、中欧等

代际传承 :从二代教育规划到家族传承,为富有家族量身定制全方位、全世代、全球化的解决方案。

北京亨瑞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中美国际高中班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赴美国留学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留学美国代办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留学美国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去加拿大读高中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留学加拿大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alevel国际高中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申请去英国留学

北京亨瑞教育

北京英国留学代理

北京亨瑞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