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胡杨教育 成都胡杨财税代理
成都胡杨财税代理

成都胡杨财税代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财经会计,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建设路校区,成都西门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成都胡杨会计培训连锁机构建立于2008年8月,近十年来,作为会计行业的先锋,我们努力为会计财务人员可持续发展、实现职业目标而奋斗,机构本着“培训助专业、专业促就业”的教育理念,依托各大高校专职老师及企业财务总监等的智力支持,恪守“专业、专注、专心”的职业道德,运用先进与新颖的教学理论、专业科学的分析方法,为学员制定出完善的职业提升方法和富有成效的会计培训课程

为何命名于胡杨? 胡杨是新疆很古老的树种之一,它主要分布在极度干旱的新疆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周围。在缺水的大漠中顽强的生长,在如刀的漠风中勇敢的抗争,在如火的骄阳中不屈的拚搏,在严寒的隆冬坚强的屹立。胡杨树的美丽让人惊奇!胡杨树的顽强让人叹服!生命力极强的骆驼草都臣伏在地,胡杨却铁骨铮铮傲岸屹立,并奉献出一片绿色,在昏黄的大漠中给人憧憬,给人希望。可能我们在学习的生活道路上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想不到的困难、挫折、考验。这时我们应该想一想胡杨树,它长得不太直,不太好看,但是它努力将根系长到十米以下,只要十米以内有水,它就能活,就有希望。

人们常这样赞美胡杨:活着昂首一千年,死后挺立一千年,倒下不朽一千年,铮铮铁骨千年铸,不屈品质万年颂。胡杨有顽强的性格,也有独特的美。胡杨在朝日、夕阳的照耀下,它的千姿百态显得更加文雅优美。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胡杨树象征着的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在学习碰到各种困难的时候,希望我们保持一种胡杨树的精神。

成都胡杨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注册会计师培训班面授

成都胡杨会计培训

成都零基础学会计实操

成都胡杨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学校

成都胡杨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