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佳益留学 沈阳日本留学
沈阳日本留学

沈阳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财富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是很多中国留学生留学的国家,近几年来为了让更多的人去日本留学,日本积极进行改革,期望简化手续让更多的海外留学生圆梦日本。以下就是21世纪留学留学亚洲部老师关于日本签证申请简化的介绍。

1.保证留学生顺利圆满接收

大学、语言学校等专业教育机构,在学生入学选拔、在籍管理以及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援助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所以日本政府规定大学等教育机构有向相关机构及时提交在籍留学生综合状况的义务。作为签证审批机构将根据大学等教育结构提交的学生在籍状况酌情给与留学生签证延长或中止。

2.签证申请材料走向简单化

日本留学申请者被要求提交极其繁琐、冗长的申请材料,这不仅加重了申请者的精神负担,同时也影响着签证审查机构的审查效率。今后对于学校管理良好的所谓优良校,日本方面准备尽量使其申请者材料简单化。日本签证审查周期也有望由原来的2-3个月缩短至1周。

3. 留学签证进一步延长

日本现行制度对于持有留学资格的留学生,通常给予1年或2年的签证。留学生在更换签证时通常要办理相关手续并交付一定的手续费,为了进一步减轻学生及大学相关方面的负担,日本有进一步延长留学签证期限的考量。

4.留学&就学签证一体化

在日本,对于就读语言学校的学生,一般给予就学签证,称之为“就学生”。而对于直接进入日本大学、专门学校等机构学习的学生,给予留学签证,持有留学签证的学生在学生月票、保险等方面享有一定的优惠。而根据近年来语言学校就学学生的出路情况来看,有超过8-9成的学生在完成语言过渡后选择在日本升学。所以,所谓就学与留学之区别似乎再没有存在的必要。导入“在留卡”,“一体化”管理是大势所趋,已提交日本国会审议,有望在一年内得以通过。届时,留学签证的申请步骤有望进一步简化。

学校介绍

佳益留学核心优势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之前系沈阳市铁西教委出国留学。我中心主要领导先后出访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

佳益留学机构简介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之前系沈阳市铁西教委出国留学。我中心主要领导先后出访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并建立了广泛,长久的合作关系。10余年来,送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达数千人,为广大莘莘学子架起了通往成功的桥梁。

21世纪佳益出国留学是一家从业规模大、业务范围广、经营项目全的专业化国际教育留学公司。

本中心与中国驻美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长期合作,在澳洲设有办事机构,有专业的移民律师。以*高的专业水准为各类留学申请者提供详实、周到、可靠的全方位服务、自1998年来学生平均签证*一直保持在90%以上,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我公司的服务宗旨“21世纪留学值得信赖”!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匈牙利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塞浦路斯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专科意大利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新加坡留学预备班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韩国留学班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去英国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申请新西兰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大二去德国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澳大利亚申请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沈阳办理加拿大留学

沈阳二十一世纪佳益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