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专业综合烫染
成都专业综合烫染

成都专业综合烫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助理、洗护师、在职中工/发型师

课时:10天 班型:白天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沐森形象设计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能独立完成烫染的一系列标准操作,让是发型放心的技师。

学校介绍

沐森美发技术研修,成立于2013年,地处美丽的潮流之都成都。

9年来一直坚持技术落地,帮助发型师业绩提升。将业绩思维与技术提升结合,提升发型师设计提案能力与技术能力。同时沐森着眼于市场,注重终端市场发型更新迭代。实时更新授课内容,助力发型师引领市场潮流。9年间帮助了数万名发型师通过学习提升业绩,帮助数千家店,完成整店风格定位打造。

沐森团队导师都从事过多年沙龙实战,并且具有高水准的授课能力,知道如何教授和输出让学员易懂,易学。在基础进阶:根据市场顾客所需,及时优化更新课程。坚持以学员理解技术概念,掌握技术手法为首要,传授固有的技术形体形态。夯实基本功,快速入门,且符合实当下市场。

在沙龙实战:沐森以拓展发型师思维为主,提升发型师的设计力。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不定期更新发型作品,让发型师通过专业技术及思想提升,来增加客数及满意度。

在艺术修为:在设计领域,我们更注重设计师的思维开拓及自身修养,一个人品艺德不高的设计师很难有精品、神品出现。沐森注重培养设计师文化底蕴,同时拓展其视野。通过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吸收,使其具有更广阔的视野。将这些体会、感悟,融入发型创作。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美发技术培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专业美发培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美发技能培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美发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美发班培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美发职业培训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成都快速学美发

成都沐森美发技术研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