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 乌鲁木齐小儿推拿师培训班
乌鲁木齐小儿推拿师培训班

乌鲁木齐小儿推拿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好月圆家政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目的的一种方法。小儿推拿的治疗体系形成于明代,以《保婴神术按摩经》等小儿推拿专著的问世为标志。小儿推拿的穴位有点状穴、线状穴、面状穴等,在操作方法上强调轻快柔和、平稳着实,注重补泻手法和操作程序,对常见病、多发病均有较好疗效,对消化道病症疗效尤佳。

【招生简介】

招生对象:

准备从事或从事小儿推拿的人员,从事母婴护理服务的人员,以及希望掌握小儿推按的知识和技能,使宝宝更加健康的妈妈及家人们。

报到时须携带物品:身份证复印件、2寸蓝底照片2张

培训周期:一周(周一到周五),循环上课,定期开课,可免费试听半天的课程哦!

考核方式/内容:每周五考试,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主要考核理论知识(专业理论知识)实操技能。

【培训内容】

一周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 上午9:00-12:00 ; 下午2:00-5:00

星期一培训内容:小儿推拿发展史、中医理论基础、小儿推拿的使用范围及常用介质,小儿常见病:百日咳、咳嗽、呕吐、疳积、厌食、便秘、脱肛等病症的调理与按摩手法。观看相关视频和实操。

星期二培训内容:小儿常见病:夜啼、惊风、肠套叠、遗尿、小儿肌性斜颈、小儿脑性瘫痪等病症的调理与按摩手法。观看相关视频和实操。

星期三培训内容:人体解剖骨骼理论讲解,小儿推拿按摩手法联系。观看相关视频和实操。

星期四培训内容:小儿按摩手法:推、拿、按、揉、摩、运、掐、捏、搓、探、捻、刮、摇、捣、捏挤15种。小儿常见病:近视眼、踝关节扭伤、髋关节扭伤、小儿桡骨小头半脱位、佝偻病、臂丛神经损伤等病症的调理与按摩手法。观看相关视频和实操。

星期五培训内容:小儿常见病:发热、腹痛、哮喘、痢疾、泄泻等病症的调理与按摩手法,小儿保健推拿。观看相关视频和实操,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的母婴服务品牌,专注于产妇及婴幼儿专业护理及周边服务。家好月圆致力于在中国推广科学化和人性化的母婴护理技术。我们的使命是使中国用户享受专业化的母婴护理服务,并带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在为顾客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重视客户教育,关注培养客户良好的抚育行为并帮助其进行持续性改进,确保客户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家好月圆拥有平等、诚实、宽容、分享的企业氛围,拥有一支在儿科、妇科、产科、护理科学、营养学、行为学、心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精英团队。不可复制的人才优势是我们提供高附加值服务的根本。家好月圆和医疗机构、母婴用品制造商、政府部门等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快速及时地客户服务响应网络。

凭借专业的人才团队和对妇婴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家好月圆以先进的母婴护理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医学精髓,通过对多种护理程序的规范化整合,家好月圆率先在行业内制定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并在多个护理技术上进行了突破性技术创新。

家好月圆乌鲁木齐月嫂服务中心(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一直遵循总部“专业就是实力、口碑就是品牌”的经营理念。从店铺设计、服务流程、管理模式、人员培训、质量标准完全按照北京总部的统一要求严格执行,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和创新。所有的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均在北京总部接受全面、严格培训和实习。每一名月嫂均由专家按统一制定的教学大纲、授课计划严格实施培训及考核,采用先进科学的培训手段,经过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实操技能训练,通过专业等级考试后持三证一险上岗。

家好月圆乌鲁木齐月嫂服务中心(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坚持以“五心”服务理念为准则,以“专心、细心、耐心、贴心、放心”的服务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享受到专业、周到、超过预期的服务体验。使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

家好月圆乌鲁木齐月嫂服务中心(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随时保持与国内月嫂行业高端发展动态相一致,在服务理念、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各方面都不断进行动态更新,逐步提升并完善综合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乌鲁木齐市民提供满意放心的优质服务,打造乌鲁木齐月嫂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精神】

在家好月圆的发展过程中,企业文化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家好月圆人,为母婴护理事业而努力奋斗。正是在她的指引下,家好月圆在激烈的市场大潮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21世纪的企业竞争,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文化的较量,没有强有力的企业文化支撑的企业,将会失去发展的营养。在家好月圆步入第二个创业阶段的新形势下,家好月圆又面临着一个承上启下、业务模式创新的关键时期。怎样发挥好企业文化的优势,进一步学习、提升与领悟,将对家好月圆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我们的文化也影响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

【公司文化】

每一个家好月圆人应高度专注于成长,追求高尚的目标与标准,不断超越自己,开发潜能,不断提升品德与能力,把成长摆在首位,把成长视为收获,而不计较其它得失。

“整”是整理,也是整体;“合”是协调,是组合。所谓“整合”,就是将外部与内部资源,根据完整性、系统性与有序协调的原则进行整理,以达到为我所用的整体效果。

在知识经济时代,学习能力不再是高标准而是每个人生存与发展必备的条件与品质要求。每个员工要成为学习型员工,每个部门要成为学习型组织,家好月圆要成为学习型企业。

家好月圆是一所学校,在这所学校里,领导是老师、同事是同学、工资是助学金、工作是作业。

月嫂职业道德修养的十大标准:月嫂

自知、自尊、自信、自强、自制

宽容、关爱、诚信、责任、双赢

服务意识:需换位思考,从心出发,打造高尚服务:

l 用我们的服务换顾客的放心;

l 用我们的爱心换顾客的开心;

l 用我们的耐心换顾客的舒心。

【公司荣誉】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月嫂培训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培训

乌鲁木齐正规催乳师培训机构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培训

乌鲁木齐产后恢复师培训班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培训

乌鲁木齐小儿推拿学习

乌鲁木齐家好月圆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