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南昌博为峰 南昌Python开发培训
南昌Python开发培训

南昌Python开发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20-30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博为峰(股票代码:836392),全称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面向全球的一站式软件测试服务供应商。

自2004年以来,博为峰一直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提供IT职业培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软件测试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杭州、武汉、合肥、重庆、长沙、苏州、南昌、石家庄、济南、郑州、昆山等地均设有分支服务机构。

十数年来,博为峰始终坚守教学品质,真诚服务学员,发展至今,每年毕业学员10000+,绝大多数学员顺利就业。

博为峰已先后为7000多家国内外企业输送软件测试骨干及软件技术精英,未来还将根据产业变迁和技术革新开设更多的紧缺人才实训项目: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找到满意工作,实现职业梦想;帮助更多的用人单位轻松招到可用之才,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

博为峰十年磨一剑,致力打造国内知名IT职业平台。平台汇聚了职业领域的优良师资,推出内容优质、生动实用的各类IT资讯,配以博为峰多年来的培训就业经验指导,即可免去学员舟车劳顿之苦,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己,又可梳理职业生涯,优化职业发展道路。更有兴趣小组、特色班级打造趣味化学习环境,与共同目标或共同兴趣的同学一起互助成长!

      博为峰将在未来提供更丰富的、满足不同需求、兴趣爱好、以及个人习惯的在线IT咨询,为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在线学习平台,提供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让所有做IT技术的、或者希望了解IT技术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需要的,对自己有价值的成长之路。

南昌博为峰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java入门培训班

南昌博为峰

南昌web网页前端设计培训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基础培训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基础培训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培训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学习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培训学校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培训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学习

南昌博为峰

南昌软件测试技术培训班

南昌博为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