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中政教育 苏州公务员尖子班
苏州公务员尖子班

苏州公务员尖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地方公务员考试培训,乡镇公务员考试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政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特色:

1、中政课程:业内含金量,全面提升学员对公职考试的应试能力

2、专属学习方案: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递进式学习逐步提升能力,备考更科学更有效

3、中政内部讲义:只为中政学员高分通过研究的标准化讲义

4、认真专业服务:专属班主任全程跟踪,尊享高端学习之旅,全程跟踪督促学习,贴心服务。

5、中政推出: 前8节课免费试听。

6、课后温馨服务:课后课程视频全部给到学生,在空余时间进行回顾梳理、考前预测资料赠送

学校介绍

南京中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多年专注只做公考,作为中国公职教育界异军突起的强势品牌,以师资力量雄厚、考试通过*高、服务质量优而闻名;在“胸怀天下,追求卓越”校训的引领下,致力于打造一所受人尊敬的品牌学校;在“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身幸福奋斗”办学理念的指引下,使学员能够担当起祖国和民族进步的重任,从而拥有幸福的人生!

校训:

胸怀天下,追求卓越 

办学理念:

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身幸福奋斗 

       唯有热爱,才能坚持,唯有坚持,方能成就。致力于打造一所受人尊敬的品牌学校,为祖国培养能担当起民族进步重任的优秀人才。作为中政人,无论师生必须“心中有祖国”,时刻想着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因此,“胸怀天下,追求卓越”就成了中政的校训。它昭示的是一种永不止息、创新超越的“进取”心态,是一种对完善、完美境界孜孜不倦追求的崇高精神,是一种以“卓越”为核心要义的境界追求。 “胸怀天下,追求卓越”的校训,蕴含着一种“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哲学思考和“动心忍性”的道德修养。理想和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它能点燃人们的生命之火,激发人们的聪明才智,激励人们奋发向上。我们培养的学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更是国家的中流砥柱,教育的*高境界应该是让学生变得卓越,有卓越的人品、卓越的学识、卓越的能力等,实现自己的抱负,拥有幸福的人生,成为能够担当民族进步重任的人才。实际上就是在“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身幸福奋斗”

经过数月乃至数年的刻苦,终于杀进面试。同学们心中肯定有诸多的困惑和不安:一名如何守擂?第二、三名如何翻盘?多少分才是稳线......从来没有的答案,中政只告诉你,努力成为面试人群中的佼佼者,才是稳操胜券的实力派。临场发挥固然重要,但得当的礼仪、夯实的基础、清晰的思路、个性的表达方式才是高分的保障,中政教育具有课时充足、管理严格、师资强劲、教学负责等优势,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经验丰富的超强师资和无微不至的服务

权威的授课讲师:我们是公考培训中,一支精锐的、充满热情的、高水准的服务型教学团队;沉淀总结提炼,经历数十年的经验与教训;只为创造更优的公考学习方案与学习体验,帮助考生实现了公考梦想! 更合理的课程设计:中政面试课程内容极具针对性,集中课、分组训练、模拟考试循序渐进。保证更佳学习效果,一堂理论课紧接着一堂分组训练课,其目的是针对理论课学到的东西第一时间练习消化,达到更佳效果。 合理化透明性收费:中政教育从不搞商业噱头变相收费(食宿费、资料费、教材费、场地费等等),课程费用提倡公开、透明化,绝不多收一分钱。

苏州中政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公务员培优班

苏州中政教育

公务员高分经典周末班

苏州中政教育

暑期夏令营集训

苏州中政教育

银行招聘协议集训营

苏州中政教育

政法干警定制协议集训营

苏州中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