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钢琴集体课
大连钢琴集体课

大连钢琴集体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钢琴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艺檬钢琴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四岁以上的孩子,以集体课的方式教授钢琴知识,课上会以游戏,音频、视频和图片等方式,让孩子更加喜欢音乐,让孩子没有束缚感,小朋友们一起学习更加有动力,注意力更加集中,效率高,学得好!

一对一指导,针对每个孩子的问题,纠正和解决,比如手型,识谱,节奏等问题,做到因材施教,对于练琴多,学得快的宝贝,还可以拓展其他的乐曲进行弹奏!

上课形式:一周一节集体课+一对一课

学校介绍

以专业的理念,结合国外教学思路,双语教学,采用钢琴课和一对一相结合的方式,重视乐理的学习,寓教于乐的多种方式去学习音乐!

以优秀的教学环境,优秀的隔音,优秀的钢琴,选用法国品牌凯百日钢琴,而且定期会有专业调琴师进行调律和维护!

以优秀的教学团队,所有老师毕业于国内外音乐学院,全部经过培训,定期教研,研讨教学和教学之中出现的问题,用合适的方法让每个孩子学好琴!

以优秀的状态展示自己,会定期举行小型演奏会,对于阶段所学,一个成果表演,宝贝们每年会参加各大钢琴比赛,需要有更大的舞台去表现自己!

注重对于学生能力的培养,并要快乐学琴,不断挖掘艺术潜能,提升鉴赏能力和音乐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大连艺檬钢琴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钢琴儿童培训机构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钢琴学习课程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钢琴学校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高考声乐考前辅导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学钢琴课程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高考钢琴培训

大连艺檬钢琴

大连钢琴音乐培训班

大连艺檬钢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