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西式面点师(高级)
苏州西式面点师(高级)

苏州西式面点师(高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面包培训,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金阊校区,才思教育-马涧校区,昆山校区,才思教育--吴中校区,才思教育--常熟校区,才思教育-张家港校区,才思教育--姑苏校区,才思教育-工业园区,才思教育-吴江校区,才思教育-新区校区,才思教育-相城校区,才思教育-太仓校区

课程介绍

西式面点师,又称,是指运用不同的操作技术、成熟技巧及成熟方法对主料、辅料进行加工,制成西式风味面食、点心的人员。

适用对象:从事或准备从事相关行业,或对此感兴趣的

掌握内容:西式面点师需要掌握西式面点的原料知识、西式面点常用设备及工具的使用与保养、西式面点制作的基本手法、西式点心的制作工艺、面包制作工艺、常用装饰品等,以及菜单的筹划、西点厨房设备布局与工艺流程等相关知识、以及饮食营养卫生的基本知识。

发展前景:西式面点起源于欧美地区,是西方饮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讲究、风味独特、造型艺术、品种丰富,在西餐饮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西式点心品种多,造型漂亮兼具营养丰富,是下午茶和欢乐生活中一道靓丽的美食风景。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饮市场的快速发展,西式面点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这也给西式面点师这一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学校介绍

才思教育是一家连锁职业教育机构,总部设立在江苏苏州。才思,出自《后汉书•文苑传•祢衡》 :“尝与诸文人共草章奏,并极其才思。” 寓意:培养学员的才气和思致。才思教育一直用心打造经管财会类、建筑工程类、职业技能类、IT设计类、外语语言类、考研辅导类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并拥有一体化的专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在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领域坚持特色专长,以特色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全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教学质量,广受众众的信赖。

苏州才思教育

  • 课程数量

    74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收纳师(中级)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专业的催乳师培训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育婴师学校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学习茶艺师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健康管理师课程

苏州才思教育

保育员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月嫂培训

苏州才思教育

产后康复师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学习咖啡

苏州才思教育

苏州管理类联考综合培训

苏州才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