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三联高复 杭州浙江普职融通实验班招生简章
杭州浙江普职融通实验班招生简章

杭州浙江普职融通实验班招生简章

请询价

适合对象:14周岁以上

课时:3年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浙江三联高复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创建于1993年3月,学校位于"人间天堂"杭州市西湖区,毗邻浙大紫金港校区、西湖大学、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学院秉承“正德厚生、务实创新”院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育人平台,我院目前有护理、会计事物、电子商务、机电技术应用、学前教育、汽车维修、口腔修复工艺等8个中专专业,历届参加浙江省高职考试的中专毕业生,全部被浙江省各大高校录取。学校成立29年来,累计全日制中专大专本科毕业生5.4万名,各种技能培训结业十余万人。


一、普职融通适合哪些学生来报名?

1.实力应在普通高中水平,但在中考时发挥失常的考生

2.初中吊儿郎当没有用心学习,但天资可以的考生

Tips:报名学生需具备浙江省户籍,开学后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测评。


浙江三联《普职融通冲班》招生计划

1.适合人群:本班针对学习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学习欲望、希望通过三年的学习考-入本-科院校的初三毕业生

2.班级人数:30人-35人

3.课程周期:三年

4.开课计划


5.【课程特点】

1.普职融通。第一学期后,综合成-绩符合相关条件的学生选送到联办普高就读,并转为普高学籍。

2.专业选择。第一学期与普高教学计划同步,一学期后可在我校指定的专业方向中自主选择专业。

3.优质升学。通过三年专业学习,参加浙江省普通高考(高职单独考试),以升入优质本科院校为培养目标。


普职融通有哪些优势

普职融通被称为是学生的“二次选择”,凡被录取到“普职融通”班的学生,经过高一第一学期的普通高中知识的学习,完全能够适应普通高中的教学要求,且学习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则可申请继续普通高中的学习,享受普高学生待遇。原来已经在普高学习的学生也可以在高一结束后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选择进入职业教育,选择合适的专业学习,为学生自主成长、多元成才搭建的互通立交桥。普职融通班让普高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职业教育,学习一门技术或是强化一项技能。如果实在不能适应普高的学习方式,也可以转入中职学校,进行针对性的职业教育。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秉持"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管理人性化"的全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卓越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后勤服务,铸就了超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拥有一支资深高复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踏实稳定的中青年专职教师队伍。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 课程数量

    2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浙江杭州普职融通实验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2024届全封闭高考复读学校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宁波高三美术生文化课培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艺术生文化课高考考前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宁波美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2024届艺考美术生文化课集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术生高三文化课复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考生高考文化课补习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高考补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