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大教育 苏州会计做账培训
苏州会计做账培训

苏州会计做账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有会计上岗证,没有做账经验的人员 2.无会计知识而想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3.有会计基础知识而无会计实践经验的人员

课时:1-3个月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做账

有很多人有会计证却没有会计经验,找工作第*句问的就是你有没有会计经验啊?没经验的话就基本面试不成功;想跟单位老会计学,学的不精致,人家又不肯教,还不如系统到我们财务公司学,让你轻松面试会计岗位!

我们这里提供提供*真实的苏州财务账本,让你实际到单位的真账,我们免费提供正版金蝶,不是书本理论,全部真账实操。学完一个课程我们安排实习,让你巩固真账,出去自信面试会计岗位。

学了会计证,理论知识都有,真的到一家企业去做会计,其实都不知道做什么,在这里,让你知道单位会计做的工作,让你全部真实会做!

我们保证:

1、所有资料全部真账,苏州当地工业和商贸型为主,全部电脑操作,银行回单全部实际去银行领取

2、学习内容:增值税发票的开具、发票、金蝶?、做账、申报国税地税、成本、汇算清缴、进出口退税等

3、学完安排实习,择优推荐就业,我们免费给正版金蝶软件,提供会计面试简历。有的时候简历也是一门艺术!

4、走上会计岗位之后,遇到税务问题、会计问题,我们负责解决和提供建议,让你轻松上岗!

同学们,一年的年底到了,找工作,要经验,跳槽时,要经验,这里让你学到真账,轻松面试!

学校介绍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在发展过程中,坚守国家的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坚定走联合办学之路;不断改革调整专业设置,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归口管理、过程管理,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在经历了创立、改革、转型等发展过程后,我校继续教育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强国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苏州大学继续教育由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和培训教育三种办学形式组成。学历教育办学层次包括高起本和专升本,招生专业28个,现有函授、业余等在籍生1万余人,在江苏、西藏共设有12个教学点;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招生类别73个,脱产在校学生近2万人;每年通过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进修班、研修班等培训学员3万余人;此外,还积极拓展境内、外合作办学,举办学历教育和高级培训班。

在新的发展时期,我校继续教育将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精神,坚守“学术至上,学以致用,培养模范公民”的办学理念,传承和弘扬“自由开放,包容并蓄,追求卓越”的校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五大建设为己任,加强理论研究,探索与我校建设国内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州苏大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外贸会计及出口退税

苏州苏大教育

会计做账实务

苏州苏大教育

会计初级考前辅导班

苏州苏大教育

会计中级考前辅导班

苏州苏大教育

苏州会计实务操作培训班

苏州苏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