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厚朴瑜伽 青岛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青岛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青岛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想学习瑜伽的伽人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全天,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厚朴瑜伽李沧校区,厚朴瑜伽市北校区,厚朴瑜伽崂山总部,厚朴瑜伽市南校区,厚朴瑜伽万象城校区

课程介绍

你的瑜伽梦想由HOPE YOGA守护,厚朴瑜伽14年经典瑜伽教练培训课程

是谁来自山河湖海,从此扎根于此不忍相离, 要么读书、要么瑜伽,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每年都会有成百上千名怀揣梦想的伙伴慕名而来,从HOPE YOGA开始瑜伽生涯。

厚朴瑜伽经典教培是我们在经历了十几次的迭代、探索、创新诞生的一套经典教学课程,凝聚了HOPE YOGA瑜伽人的所以心血和满满诚意。

十四年经典教师培训课程体系 资深明星瑜伽团队专业授课 从零起点通向专业瑜伽老师的一站式培训体系,守护瑜伽梦想

每一位学习者都要经历厚朴瑜伽200小时专业密集式培训,从瑜伽哲学、素养培训、解剖学、人体内部系统、体位解析指导纠正、呼吸法、冥想、教学法、指导手法、编排法、梵文、口令法、唱诵、人体能量系统、教练授课实践等方面都要经历严格的进度控制。

● 第一阶段是适应期。身体和心灵重新树立一个崭新的习惯。 ● 第二阶段是体能冲浪以及融入瑜伽本源。 ● 第三阶段进入教学法等系统方法的冲刺。 紧锣密鼓的200小时掌握了大量正确的训练方法和原理,之后用一生的习练去消化,而这也仅仅是走进浩瀚如大海般瑜伽系统世界的开始。这是和会员课完全不一样的训练模式,而事实是如果每一个热爱瑜伽的训练者都能经历如此专业系统的培训,将会使自已的人生得以升华。

学习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学员会获得【厚朴瑜伽】颁发的厚朴瑜伽 RYS200证书。通过这个系列的课程,你不仅会在授课的专业深度上有所收获,并且你的意识和智慧会得到提升,你将深入感知和拓展自己在瑜伽垫上的练习,学会如何把瑜伽哲学融入到教学与生活之中。

厚朴瑜伽教培授课团队

学校介绍

厚朴瑜伽于2005年创立,目前遍及山东省,共有15家品牌中心相继创立,总部青岛直营连锁分馆10家,包括7家社区MINI中心、2家瑜伽品牌中心以及1家6000平270度海景瑜伽艺术空间。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瑜伽培训资格证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初中高瑜伽教练培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培训瑜伽老师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老师培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周末瑜伽教练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老年瑜伽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男子瑜伽培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瑜伽机构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暑期瑜伽培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青岛男士瑜伽培训

青岛厚朴瑜伽会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