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厚大 法考 法硕 教师

合肥厚大教育法考法硕

课程精炼、方法得当、师资优秀

上课地点: 高校学生公寓校区,蜀山校区
特色课程:法考周末全程班,司法考试特色私塾班,法考客观题VIP班司法考试培训,法考暑期集训班,法考主观周末班,法考主观题冲刺班—司法考试,法考主观暑期班,法考云端班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教师风采

方志平

方志平

咨询TA

北京大学民商法学博士,央视CCTV1《今日说法》点评嘉宾。深谙民法规律,自创图构民法世界。真题,一针见血

21年教龄 法考暑期集训班

方鹏

方鹏

咨询TA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司法考试刑法老师,刑法理论与实务功底深厚,知识全面扎实,深谙规律,具有多年的司考培训经验。授课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21年教龄 法考暑期集训班

杨洋

杨洋

咨询TA

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法考辅导专家,从业十年。深谙法考诉讼法的命题特点和规律,精通民诉与刑诉两大。授课富有激情,讲解明晰透彻。授课风格自带加速,使得学生能够迅速把握做题技巧,提升得分能力。

13年教龄 法考暑期集训班

肖沛权

肖沛权

咨询TA

肖沛权: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现为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主讲法考刑事诉讼法学课程,理论 功底扎实,授课经验丰富,认真负责、轻松活泼、逻辑严密、体系清晰、易于理解和记忆。对法考(司考)命题规律把握深刻。

13年教龄 法考暑期集训班

王斌

王斌

咨询TA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博士后。从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十余年,法学基础扎实,讲课逻辑严谨,善于归纳总结,长于将复杂问题简明化。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多年研究,对三国法考试规律及考点把握精准,让考生轻松搞定三国法,深受考生爱戴。

21年教龄 法考周末全程班

白斌

白斌

咨询TA

理论法法考业界老师,法学博士,师从我国宪法学家林来梵教授。对理论法学的难点、重点、考点把握准确,独创的授课方式将枯燥的理论法学转化为简单记忆的方法,使得广大考生在司法考试复习中不再惧怕理论法学。课程中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对知识的归纳、总结清楚、细致,便于记忆,深得广大考生的赞誉。

21年教龄 法考周末全程班

左宁

左宁

咨询TA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硕士、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刑事诉讼法学专业,高校教师,兼职律师,从事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十余年,出版全系刑事诉讼法法考培训教材。讲课注重实效,善于总结法条规律与口诀,提点解题思路,让考生听完会用,做题能对

21年教龄 法考周末全程班

李佳

李佳

咨询TA

中国政法大学行政法学博士,山东大学博士后。专注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讲课气势磅礴,妙语连珠,独创法考“行政法逆向解题思维”,根据知识的类型综合运用形象记忆法、理解记忆法、表格记忆法、字钩记忆法等多种科学记忆手段,将复杂而抽象的行政法理论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让学生轻松快乐地攻克行政法难关。

17年教龄 法考周末全程班

  • 3分钟前 重庆 188****4195 已预约
  • 9分钟前湖北 武汉 183****4310 已预约
  • 9分钟前 北京 184****8730 已预约
  • 7分钟前四川 成都 134****2637 已预约
  • 9分钟前福建 厦门 154****1470 已预约
  • 9分钟前湖南 长沙 165****8675 已预约
  • 8分钟前 天津 161****5513 已预约
  • 3分钟前辽宁 大连 181****5244 已预约
  • 6分钟前 天津 160****5472 已预约
  • 6分钟前福建 厦门 184****3267 已预约

精选推荐

法考周末全程班

周六周日滚动开班

司法考试特色私塾班

全日制滚动开班

法考客观题VIP班司法考试培训

全日制,周六周日,分层教学滚动开班

法考暑期集训班

全日制滚动开班

法考主观周末班

周六周日滚动开班

法考主观题冲刺班—司法考试

周六周日滚动开班

法考主观暑期班

全日制,周六周日滚动开班

法考云端班

全日制滚动开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