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捌拍国际 北京幼儿律动
北京幼儿律动

北京幼儿律动

¥5800

适合对象:想参加幼儿律动课程的学员

课时:40堂课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朝外SOHO校区,广渠门店,国贸店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从欢乐的学习气氛中学习肢体协调的运动,并加强儿童专注力及控制身体的能力,同时也可以提升体能状况,让精力充沛的小朋友达到统合性的运动效果。

目 的:

    *促进儿童骨骼生长发育,培养自信心,身体协调运动的能力,课程设计以简易活泼的动作来提升体能,更可促使小朋友在柔软度、平衡性、协调性、敏捷度、反应力、肌力、肌耐力和增强肺活量等,让精力充沛的小朋友达到统合性的运动效果。

    *在音乐节奏中,藉由肢体的律动激发才艺潜能。课程简单有趣易学可让小朋友在音感、节奏和在启发式游戏中,学习肢体协调的运动,以及加强儿童专注力控制身体的能力。

    *对弯腰驼背 姿势不良 协调性 平衡感不佳 注意力不集中的小朋友特有帮助

幼儿律动班:

    学费:40堂课/一年/5800元(年费)

    时间:周一下午17:30—18:40 ; 周五下午17:30—18:40

学校介绍

捌拍国际艺术中心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国际艺术教育二十多年。于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南、山西等省区设立分支机构上百家。成立至今培养艺术人才上百万名,并与多家媒体合作完成四百多场大型演出。受到过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亲切接见,代表中国出访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台湾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过的专业及奖项几十个。成功推出大型少儿风情音乐舞蹈诗《黄河岸边黄河娃》、大型少儿歌舞晚会《向祖国汇报》、大型少儿音乐舞蹈诗《我爱北京天安门》、大型少儿成长报告剧《我们》多部剧作,并成功于多地演出。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盛典、第二届中国民族民间歌舞大典、2009——2013年山西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延安演出》、201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4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2015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6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6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等大型演出。

艺术中心多年来秉承质量第*、服务至上原则。立足于行业前沿,根据不同地域进行产品设计,为多地少年儿童及成人艺术教育作出贡献。统一的管理体系、自有教学体系、成熟的教育理念、国际的教育角度,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插上了飞翔于艺术殿堂的翅膀。

2016年艺术中心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启动百城百店计划,将于十年内完成一百个城市、一万个分店的教育服务规划,为中国更多的少年儿童提供艺术教育的优渥条件。

2017年艺术中心进军资本市场,并开始进行合并,实业化转型,为捌拍国际集团公司教育产品走向国际做好准备,为将优秀的中国文化向全世界推广而努力前行。

教育是一个有温度的事业,我们捌拍人将致力于国际艺术教育,将这份温暖的事业传承永续。

北京捌拍国际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舞蹈暑期班

北京捌拍国际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