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蓝池舞蹈 合肥少儿拉丁舞
合肥少儿拉丁舞

合肥少儿拉丁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周半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滨湖CBD校区,合肥时代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拉丁舞

招生年龄:5周半以上

班型:10-18人

课程安排:春秋一周一次,暑期一周三次,具体上课时间根据孩子程度安排

优势:

所有老师都是专业院校毕业老师,老师过来代课都要经过专业的面试考核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全国、全省的正规大型比赛和演出,我们自己学校也会举办比赛和汇演,我们是电视台的会员单位,孩子可以参加电视栏目的录制。

可以参加考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可以百度搜索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网查看。

为什么学习拉丁舞?

拉丁舞也称体育舞蹈,是一种竞技舞蹈,舞蹈训练可以克服弯腰驼背等一些不良的身体姿态,使身体变得挺拔有气质。培养孩子自信心,能让孩子变得开朗。 


拉丁舞小知识

初学者

对于初学者,建议把注意力集中在跳好基本步上,

这一点看似简单,但真正做好的人并不多,千万别以为几个节拍的基本步就那么简单,里面有很多学问,重要的是通过学习拉丁舞步,获得那份感觉。

在跳拉丁舞时,人体的状态应分成3部分。

1.上半身,尤其是肩部应巍然不动,体现了西班牙人的高贵,是拉丁舞中白人文化的精髓体现。

2.身体中部,包括腰部和胯部应尽情地扭动,彰显了非洲文化活泼、外向的特点。

3.下半身,腿和脚的动作起源于印第安人的文化,拉丁舞中的舞步有一些是起源于此。

所以要跳好拉丁舞,必须好好体会这3个特征,将多元化的个性融会到肢体语言中,真不是件易事。

其他注意事项

1.男士宜为短发,需要梳头偏分或背头等,长发需扎成马尾,不化妆、不戴饰物;女士若为长发应盘头,不要散发,可戴少许饰物,但不能过大。

2.服装一般以紧身的为好,男士以黑色为主,女士着短裙,不应长于膝盖,以免影响运动。鞋子有专门的舞鞋,但在训练时以舒适为宜。

3.注重礼仪,男士要先向女士发出邀请,女士应还礼。舞蹈结束后,一定要答谢观众,男士还应将女士送回。

4.初学者不要急于跳合舞,不要急于接触花步,以免受伤。

5.跳舞过程中要注意肌肉绷紧、调节情绪、调匀呼吸,防止动作僵硬。

6.在呼吸不畅的情况下,请先休息片刻后再决定是否继续。

7.避免扭腰过猛,应以感觉适当为准。

8.若发生以下情况,如腿部疲劳、身体局部出现痛状不适、眩晕、心率过快等,可停止练习。

有些健身者身体各个关节太紧张,这一点应该改正。健身者踏步时肩关节要放松,如果遇到有的动作比较难做时,可以把动作分步练习,先学脚下的动作,学会之后再加上手臂的动作。此外,拉丁健身操对动作的协调性要求很高,健身者在锻炼时心情一定要放松,不要有恐惧感,不要怕动作做不好被人嘲笑。

学校介绍

安徽蓝池舞蹈一直致力于打造懂孩子心、家长情、员工梦的品质学校。倡导因材施教为理念,德艺双馨为宗旨,以专业求质量,以质量求品牌,以品牌求发展。打造安徽省舞蹈培训前列品牌。

安徽广播电视台、合肥电视台、新安晚报、合肥晚报等媒体对蓝池进行了多次专题报道。

在安徽省国标舞少年队中,有一半成员来自蓝池舞蹈学校他们多次代表安徽队赴各地比赛,为安徽赢得了诸多荣誉。同时在全国和全省锦标赛中,蓝池选手常包揽冠、亚、季军。

2017年我校两名选手在黑池世界锦标赛中分别夺得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五的好名次,是迄今安徽省青少年国标舞中较高的成就。蓝池舞蹈学校的发展也极大地带动了安徽青少年舞蹈的发展。

安徽蓝池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中国舞

安徽蓝池舞蹈培训

合肥拉丁舞考前培训班

安徽蓝池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