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鸿宙拉丁舞 长春拉丁舞教师班
长春拉丁舞教师班

长春拉丁舞教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拉丁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朝阳校区,长春南关校区

课程介绍

拉丁舞鸿宙国际拉丁舞学校

长春拉丁舞教师班

长春鸿宙国际拉丁舞学校培养教师是非常专业的,在我校进修的老师三种层次均可进修,

一,从无基础到成为一名月入万元的优秀拉丁舞教师。

二有一定拉丁舞基础,会跳一些但是不会讲课的老师,进修后讲课能力快速提升,学员水平进步飞快,并在大赛中名次赛进入决赛。

三会跳不会讲课的老师,感觉自己会一些但是学生就是进步慢,进修后学生跳的非常好,原因是老师本身在我校学习后进步更大,了解如何跳出真正拉丁,教师班全年招生,只要您想提升进修,就请联系我们吧,教师阵容强大,学就学精,我们从不浪费自己的时间,珍惜舞蹈,珍惜每一次给彼此的机会,期待您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出国带队交流,我们的校长是中国奥林匹克国家队员,俄罗斯世界青年组冠军,职业组亚军,东北三省职业组冠军,培养的学生教的学生都再老师进修受益后,进入了名次赛等我决赛,我们的系统非常强大,未来的学校能出色的一定是有技术在的,我们是专业出身,不是商业,请来的老师们用专业的角度来学习

学校介绍

    长春鸿宙拉丁舞艺术培训,由具有英国国际职业教育协会ISTD教师资格认证的国家一级教师担任总教练并亲自执教。
    来鸿宙您将亲眼目睹精湛的舞艺,来鸿宙您将得到耐心的辅导,来鸿宙您将感受蓬勃的激情,来鸿宙您将结交高品位的朋友,来鸿宙亲自体验一下吧!
    拉丁舞、摩登舞将带给您每分每秒的精神愉悦和身心健康!
    通过学习拉丁舞会培养到学员自制、自持能力及意志品质,使学员性格得到良好的发展,增强体质,改变不良姿态,使其动作协调优美,达到即兴舞蹈的创编,增强想象力空间,让身心共同体会舞蹈带来的魅力。

长春鸿宙拉丁舞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拉丁舞入门培训

长春鸿宙拉丁舞

成人拉丁舞品质班

长春鸿宙拉丁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