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鑫泉留学 大连美国博士留学
大连美国博士留学

大连美国博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总校(人民路校区)

课程介绍

一、博士的录取要求

哲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简称 Ph.D. 或 D.Phil.),高级学衔之一,通常是学历架构中*高级的学衔。

所谓哲学博士,是指拥有人对其知识范畴的理论、内容及发展等都具有相当的认识,能独力进行研究,并在该范畴内对学术界有所建树。

本科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GPA 3.5 (特别是专业GPA*)

TOEFL 100

GRE 1300-1350

GMAT 700

本科生一般要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研究经历和论文, 专业相关的实习,*好是带有研究性质的,能体现科研能力的实践. 学校对国际会议论文这一项看得很重。申请人的学习背景,研究经验,还有申请人发表的论文什么,参加的研究项目什么的。

二、申请流程

1.参加出国考试(TOEFL,GRE或GMAT.

2.选校定专业

3.申请文书写作

1.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2.推荐信

3.简历

4.论文

4. 资金准备

1.信用卡

网上申请和寄送GT*的时候会用到,*好提早办理。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都有相应的国际信用卡,建议办理VISA卡。

2.经济担保

经济担保证明包括的经济来源:个人/家庭存款、不动产证明、奖学金、助学金等。在申请的过程中一般不需要提供原始的单据,资金的历史越久越好。

5.正式申请、寄送申请材料

1.网上申请

将申请材料,信用卡等准备齐全,就可以在学校的相关网页上建立帐户,进行申请,同时跟踪学校审理进度。

2.材料寄送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你所选定的学校。

3.GT*寄送

GRE和TOEFL分数只有通过考试中心ETS寄出,才被认为是正式有效的。

6. 套词面试

可以在申请前以及申请后与教授进行套词。一所学校选取2至3名教授或副教授。学校也会安排相关电话面试。面试时可以充分利用书面材料。

7.收到offer

收到录取又收到奖学金的同学随即会收到学校寄来的I-20表

三、取得博士学位的条件

一般博士生在入读课程至获授博士衔期间,会经历以下阶段:

1. 完成指定的修课式课程,通常是研究方或有关学术范畴的研究院程度课程。

2. 部份教育机构会要求新入学的博士生在设定的年限内通过资格考核 (Qualification Exam),通常为入学后 2-3 年内必需通过。

3. 撰写论文/研究计划书,并取得论文导师批准进行。

4. 开始进行研究并撰写论文。此时,博士生可自称为博士候选人 (Doctoral Candidate)。

5. 呈交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 (Viva-voce),部份院校会要求先通过答辩再提交论文。已通过答辩但未提交论文的博士候选人可以在个人学术资格清单上写上毕业学衔的简称加上 ABD(All But Dissertation,尚欠论文.一字,如 Ph.D. (ABD),表示自己将获博士资历。

6. 获授博士

学校介绍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旗下三大出国服务品牌:“鑫泉留学”、“鑫泉移民”、“鑫泉英语”,是国内规模较大,较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并在2014年,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浪漫之都”——大连,鑫泉留学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石家庄、合肥、南京等区域。鑫泉留学专业顾问团队200余名,均具有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背景、工作经验。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堪称典范,服务水准在各国使馆及海外院校中享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办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士等二十余个国家的海外留学业务。同时办理赴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的海外移民项目,此外,语培中心还开设了托福、雅思、SAT等专业英语培训课程。

鑫泉留学创始人:

于学义,中国优秀美国留学专家,2012年度中国杰出职业规划师,中国美国留学服务创始人之一,西安交大工学硕士,清华大学MBA,亲自走访美加英澳新日等国300余所海外著名学府及精英高中!曾指导上百名学生成功升读哈佛、耶鲁、康奈尔等世界优秀学校。

大连鑫泉留学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大四留学美国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中学到美国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去美国高中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去英国留学机构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大一加拿大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高三留学日本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留学中介澳洲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英国本科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初中去英国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大一加拿大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