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新人才电脑 沈阳平面设计
沈阳平面设计

沈阳平面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大东校区)

课程介绍

 本校是计算机电脑培训的合格单位。是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单位, 学校以低价格高质量的办学理念为宗旨,让学员花*少的钱学到*多的知识, 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战为主,让学员学有所用。开设有办公、平面、装饰设计、网页设计、动漫设计等多门电脑培训课程、另国家二级班(VF6.0、C、VB6.0)除可参加二级考试外让你真正学会,库存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及各公司、学校的一些实用应用程序,让你证书与本领双丰收。

    平面设计是这些策划将要采取的形式之一,在平面设计中需要用视觉元素来传播你的设想和计划,用文字和图形把信息传达给受众,让人们通过这些视觉元素了解设计师的设想和计划。

    学习内容: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北大方正飞腾排版


学校介绍

新人才电脑核心优势

学校以低价格高质量的办学理念为宗旨,让学员花*少的钱学到*多的知识, 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战为主,让学员学有所用。

新人才电脑机构简介

本校是计算机电脑培训的合格单位。是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单位, 学校以低价格高质量的办学理念为宗旨,让学员花少的钱学到多的知识, 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战为主,让学员学有所用。开设有办公、平面、装饰设计、网页设计、动漫设计等多门电脑培训课程、另国家二级班(VF6.0、C、VB6.0)除可参加二级考试外让你真正学会,库存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及各公司、学校的一些实用应用程序,让你证书与本领双丰收。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学java培训机构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室内外装潢设计培训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培训excel报班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装潢学习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模具设计机构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电脑维修培训机构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网页设计基础课程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网页设计的学习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游戏动漫设计学费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沈阳游戏动漫制作培训

沈阳新人才电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