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威久留学 北京日本研究生优势
北京日本研究生优势

北京日本研究生优势

请询价

适合对象:见详情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关村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去日本读研究生

理由1. 距离近 适合长期发展理由3. 在日本继续深造更容易理由2. 可享受完善的日本医疗保障体系理由4. 就业前景好、奖学金丰厚

中国研究生与日本研究生的区别

在中国 研究生=硕士在读;(中国)研究生=(日本)修士在读在日本 研究生≠修士在读;研究生=修士预科(即大学院预科)名词解释: 修士: 相当于国内的正式研究生研究生: 是在日本入读正式硕士或博士课程前的预备学习阶段大学院: 即中国或欧美所说的研究生院,是指在日本的教育体制中,继大学本科教育之后的更高层次的高等教育机构Tips:由于中日两国学术思维、教学水平的差距,所以外国留学生不允许直接参加修士考试。一般导师会先让学生作为研究生学习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然后再考修士。

日本研究生制度介绍

国内称留日“研究生”为“旁听生”,即学生考取“研究生”之后,过去以后跟着导师旁听半年到一年,补充自己的专业基础,再通过考试,考取本校的“院生”,也可以申请其他学校的“院生”,也可以转专业。 此类学生申请到的是“留学“签证,此类学生属于日本大学院的非正规生,就读期间不能修学分,只能在毕业时拿到一张“研究生修了证明书”,回国后无法得到认证,而且此阶段没有任何的奖学金。

日本研究生申请的条件

国家统招本科生大学在读或毕业有学士证、毕业证; 日语2级以上,文科要求1级,理工科2级以上水平,准备托福或托业考试; 平均分80分以上。

日本研究生申请方案

方案1:申请语言学校

适合对象:无日语基础或日语学习时间比较短的学生。

优势:1.可以系统学习地道日语,为日后升学生活打下扎实的日语基础。

2.自由支配时间多,可自主进行专业学习或打工。

不足:一般无法提供实验器材和专业书籍,无法提供日后研究专业的专业指导。

方案详细介绍:大学院上课对日语的要求极高,对自己日语没有信心的学生,*好是选择此途径申请日本留学。但是实验器材、专业书籍等语言学校完全无法提供。自由支配的时间较多,可用于专业学习及打工。

方案2:申请日本国公立大学 "研究生"

适合对象:具备足够日语能力和英语能力,希望在日本能够直接得到专业课辅导。

优势:1.提前熟悉大学院师生与学习环境、研究方法。

2.可获得大学院入学考试在专业方面的重要资料及指导。

不足:无法提供日语的系统学习和训练,如本身日语能力不高容易造成日后听课有语言障碍。

方案详细介绍:此方案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进入国立大学的*好机会;可以使用国立大学的实验室、图书馆及微机室等设施;得到大学院入学考试在专业方面的重要资料及指导。

方案3:直接申请大学院

适合对象:具日语一级能力证书,专业课学业*好,有能力自己申请到签证赴日考试且有信心能通过的学生。

优势:不经过过渡阶段直接进入大学院

不足:申请学校难度大2.对日语能力和*要求高 3.所需签证申请风险高难度大 4.未经过学业和语言的过渡不利于融入之后的学习。

方案详细介绍:现在在中国招生的学校大部分并不是日本排名靠前的大学,且一般要求学生日语一级。极个别案例允许学生到日本参加大学院考试,凭*有可能直接录取。但要求学生要自己申请旅游签证去日本参加考试。

日本研究生留学费用(RMB)学杂费:报名费500多元、入学金4000多元、研究生材料费(学费)2万元/年。共计2万多。

宿舍费:国立大学一般设有国际交流会馆,租金低廉,多在300-500元之间,因申请者多,不能保证赴日后立即入住;但可申请民间留学生宿舍,租金多在1000-2500元之间。年宿舍费合人民币20000元左右。

学校介绍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创办,成立于1998年。长久以来,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早在2000年,威久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并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原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会长柳斌为威久留学欣然题词"育人为本,兴中华"。多年来凭借口碑流传,"威久"已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品牌。

威久国际教育旗下包括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更在旧金山、伦敦、多伦多、温哥华等地设立了多家境外办事机构。现在,威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15家分公司,威久培训也应运而生! 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不变的,仍是"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精神,和"打造国际教育服务"的不懈追求。"让每个孩子受*好的教育"是威久人的服务宗旨,"做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是威久人的信念。

威久国际教育作为留学行业的开拓者,始终秉持"构建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平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中国,让更多优秀人才迈出国门,让中国的优秀文化在全世界传播"的思想,在不断探索、寻找*适合中外学生相互留学之路的过程中快长,现已发展成为的国际教育服务品牌。

威久国际教育拥有十余年专业经验、百余名专家团队、千余院校合作经验、万余学子成功案例、十余万次的咨询量,逐步建立起了涵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服务网络及海外分支机构,并提供境内外专家双向服务,客户满意度居行业之首。威久国际教育与欧、美、澳、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帮助下,威久国际教育开发了一系列优质国际项目,先后得到英、美、澳、加、荷等国四十多所大学认可,并在十多个国内重点大学推广,使中国学生能够尽早享受国内外的优秀教育资源。

北京威久留学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日本短期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专升硕留学日本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初中留学日本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日本留学申请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日本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初中毕业留学英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高中生留学英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初中留学英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留学英国学校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大四留学美国

北京威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