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圳青柠檬教育 深圳评茶员培训
深圳评茶员培训

深圳评茶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茶艺师培训,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评茶师一门技术活,它凭借的是人的感觉器官(触觉、嗅觉、视觉、味觉)来评定茶叶品质(色、香、味、形)的高低优次。

一般的人们没有专业的茶叶知识,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茶叶,很难选出适合自己口味的优质茶叶。所以需要有专业的评茶员,利用他们的眼睛、鼻子和舌尖等感觉器官来评定茶叶的品质和味道。

评茶员从事与茶叶由关的职业,也有涉及餐饮业和旅游业等行业。成为一名出色的评茶员,必须经过正规的学习和职业考核,考核会根据每个评茶师的条件严格划分等级。评茶师不能过分夸赞一种茶叶,也不能贬低一种茶叶, 他们要做的是要将每一种茶叶“打回原形”,要让人们知道这种茶和所表述 的茶的味道口感。

条件严格划分等级。评茶师不能过分夸赞一种茶叶,也不能贬低一种茶叶, 他们要做的是要将每一种茶叶“打回原形”,要让人们知道这种茶和所表述 的实物作为参考和对比,可能就尝不出其中的滋味,因为评价都是要有依据 的,要接地气,要让人明白你所介绍的这款茶,而不是把冷冰冰的专业知识 和术语告诉人们。 

但是评茶师也有职业病,因为他们一天要喝太多不同种类的茶饮,所以经常

醉茶,对胃也有不好的影响。任何职业的背后,都是一份不为人知的坚持和付出。

茶树裁培与加工

第二:茶叶品质特征形成的化学基础第三:审评条件与标准

第四:审评术语与审评流程

第五:绿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六:白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七:黄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八:红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九:黑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十:花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第十一:乌龙茶品质特征与审评


学校介绍

1、我们是谁

深圳青柠檬健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培训专业实效健康行业人才,传播营养健康知识为宗旨的公司。

公司拥有专业营养健康讲师30多位,已成功帮助超过30000多名学员顺利毕业,历年考试平均通过率高!

2、我们做什么


青柠檬健康教育学院的培训课程丰富,有健康管理师考证培训、健康管理深度研修班和讲师培训、营养师提升班、生殖健康咨询师、保育员、茶艺师、助理社会工作师、学历提升等培训项目,从入门到深度学习,为学员打造一体化的培训课程。

青柠檬健康教育学院使命是: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位健康管理师!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健康管理师考试培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深圳初级社会工作师培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深圳落户积分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中级保育师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深圳茶艺师培训中心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中级保育员网络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初级保育员课程培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深圳四级人力资源培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深圳营养师二级培训

深圳青柠檬营养健康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