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新青年艺术 天津影视导演暑假强化班
天津影视导演暑假强化班

天津影视导演暑假强化班

¥5800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市河北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艺考?
艺考,就是指各大院校的传媒类专业,艺术学院等进行的专业招生考试。
考试合格者获得专业合格证,持此证书参加高考,高考*出来以后,各学校再择优录取。
简单说,就是比高考普通类,多一条路子。选择艺术类大学,或者选择普通类大学艺术类科目。
值得注意的是:走艺考,文化课上来就低200分哦~~
艺考的优势是什么?
1、文化分较低,上大学另辟捷径
既然属于艺术专业,编导制作、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专业就享受了文化分较低的优势。一般350分左右就可以上本科线,如果专业课*突出,上二本、一本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2、综合素质高,培养社会所需复合型人才。
众所周知,编导制作、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专业需要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个人交际能力、表现力、艺术鉴赏力、知识内涵等等,这些能力是现在社会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必须具备的,更是个人整体能力、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现,因此,学习此类专业的同学,进入社会后会拥有更强的适应能力、事业发展空间。
3、国家高度重视,影视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影视业包括电影、电视、网络媒体等开发衍生的新兴服务性产品,在中国的发展相对是比较滞后的,不管是电影、电视剧的产品质量、还是运营管理模式都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这方面产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管理型、技术型人才,起码,未来十年内,编导制作、播音主持会保持较高的就业*,即使是自主创业,此类专业出来的毕业生同比其他专业也要优秀很多。

 So!

只要你有梦想!够努力!热爱艺术!艺考对于你是一个人生转折点!

 老师指导:
将邀请较专业的名师团队、较的艺考专家、火爆的影视剧明星,为你呈现较强的艺考指导阵容!
多专业混合授课
开设播音、编导、表演等专业,在试听课期间,混合授课,帮助你在轻松的氛围中,寻找到你自己很爱的那条艺术之路!
专家咨询
传媒大学等院校教授坐镇,随时为你提供艺考报考指导、艺术专业介绍,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你想要了解的艺考问题,都可以得到较权威的解答!
资质测试
经过三天的学习后,我们将进行简单的测试,经过测试,专家将依据你的表现为你规划艺考之路,让你的艺考之路没有“荆棘”!
想要改变命运的你还等什么!

学校介绍

新青年艺术培训成立于2010年,邀请全国12家电台、电视台老师、6所艺术院校知名教授授课,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艺术类高等学府深度合作,常年为以上高校输送优秀艺考生,成为艺术类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新青年艺术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化及针对性地培训,让考生在短时间内迅速增强艺术考学能力,对应届艺考高考生以及高一,高二有志向报考播音、编导,表演,导演等专业的同学们指明前进方向,顺利走进理想学府!

新青年艺术培训,充分发挥教育师资优势,恪守“诚信、敬业、服务、合作”的价值观念,立足传媒领域,发展教育事业,传播时代文化。

我们以“发掘和打造具竞争力的传媒业人才”为宗旨,发挥多所知名传媒类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立足传媒艺术教育领域,是一家传媒艺术培训专业化机构。

机构优势:

新青年艺术培训成立于2010年,邀请全国12家电台、电视台老师、6所艺术院校知名教授授课,旨在通过系统化及针对性地培训,让您在短时间内迅速增强艺术考学能力,对应届艺考高考生以及高一,高二有志向报考播音、编导专业的同学们指明前进方向,顺利走进理想学府!

新青年艺术培训,充分发挥教育师资优势,恪守“诚信、敬业、服务、合作”的价值观念,立足传媒领域,发展教育事业,传播时代文化。

我们以“发掘和打造具竞争力的传媒业人才”为宗旨,发挥多所知名传媒类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立足传媒艺术教育领域,是一家集传媒艺术培训专业化机构。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艺考空乘学校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编导艺考培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影视编导暑期培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艺考编导培训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播音高考培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播音高考培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播音主持考前培训班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播音主持艺考辅导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天津艺考辅导学校

天津新青年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