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携似 上海特色烤猪蹄
上海特色烤猪蹄

上海特色烤猪蹄

¥1200

适合对象:需要培训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闸北校区

课程介绍

 

特色烤猪蹄
价格:1200元
培训内容
【烤蹄酱、调味粉,各种烤蹄的腌制方法与烤制技麻辣烤蹄】
【西柚烤蹄】:初尝口味有些怪异,但在口中细细品味后,方知西柚的香味与烤蹄的结合是完善无比,只有细心品尝才知道其中的奥秘。
【黑椒皇汁烤蹄】:黑椒提炼的浓汁,吃时口味椒辣,黑椒味道完全渗入烤蹄中,体验黑椒香味与辣在口中慢慢的溶化感觉。
【樟茶风情烤蹄】:樟茶的清香,别具诱惑,当中滋味需细细品味,顾客好评不断。
【BT变态味烤蹄】:超级变态辣味,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体验从头到脚尖畅快。注意怕辣者勿食,否则…
【咖哩皇家烤蹄】:当咖哩遇上烤蹄,一次完美偶遇造就了绝世好味道,不信您来试试。
【墨西哥味烤蹄】:来自墨西哥的味道,第一次与烤蹄结合,完全不同的口味,等待您的品尝。
【法式调汁烤蹄】:将烤蹄吸收法国的浪漫口味,让每次品尝都增加了浪温情调。深受以情侣们的喜爱。
【BBQ酱味烤蹄】:B酱味将烧烤功夫发挥到*极至,体验烧烤王者之味
特色烤猪蹄简历
烤猪蹄一种新的特色烧烤,色、香、味具佳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一直是深受广大食客们热捧的美食佳品之一,在民间人们把猪蹄称为“美容食品”可以与熊掌比拟,秉承了国人的传统饮食文化,又在此基础之上突破了传统的烹制方法,烤猪蹄把猪蹄与烧烤完美结合起来,而推出的一道人间美食。众所周知,猪蹄里面含有胶原蛋白,多吃美容。每逢聚会吃饭,要是桌子上有猪蹄之类的菜肴,女士们往往会不约而同的想要多吃点。猪脚、猪皮与骨骼都有一层黏稠状的胶质,吃起来柔软而具有弹性,也相当粘,这就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类蛋白质家族,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富含除色氨酸和半胱氨酸外的18种氨基酸。皮肤干重的70%—8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因此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具有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护等功效

学校介绍


携似机构简介
 
     上海携似餐饮小吃培训公司是一家专门培训上海特色美食、名小吃、上海特色生煎包 几十种早点面点(面条)小吃,港式甜品.满记甜品、C0C0奶茶.西点烘培生日蛋糕、特色烧烤.烤鱼 麻辣烫 麻辣香锅 淮南牛肉汤 鸭血粉丝汤 等特色餐饮的培训机构。旗下拥有十余家本地特色餐饮实体店,依托在本行业积累的餐饮技术、厨师资源,培训数百种上海本地特色的小吃、美食、西点烘培、港式甜品等。每种项目都拥有独特的秘方,我公司专注做创业培训和技术转让,帮助那些有梦想有奋斗想创业的有志之士在进行餐饮创业遇到的技术、管理等进行指导。       上海携似餐饮小吃培训公司是中国专业的上海特色美食创业培训机构。我公司致力于帮助没有餐饮经验的创业者和想拓展自己店里美食新品的朋友们,您只需要很小的投资(几百元到几千元),即可得到我们专业的技术培训和完善的开店运营扶持,协助您创业成功。      今天,已有不少的人因选择上海携似餐饮培训公司进行培训而实现个人梦想,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并祝您早日成功。迄今为止,已为全国各界人士提供多次餐饮技术后续服务,并获得大家广泛好评。千金在屋不如一技在手,学一门技术受用一生。无论开不开店都将提高您的生活品质。上海特色风味广受大人们欢迎,传播上海优秀的饮食文化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我中心学习品尝和洽谈。

上海携似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