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越洋国际 上海国际小学
上海国际小学

上海国际小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学双语课程,澳大利亚小学,剑桥国际小学课程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龙华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于6—12岁小学生,在纯英文环境中,以互动多媒体"浸入式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以与美国小学同步的知识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为传授内容,使受教育的孩子具备"英语思维"和"未来领导力"的少儿英语培训综合解决方案,可使学生顺利升入美国中学、中国国际学校、重点中学,或具备在国内中学就读奠定扎实超强的英语语言能力。

课程丰富 多元考评

英语/中文语言艺术(English/Chinese Language Arts)

通过培养学生对语言的认识和理解,使他们可以在各个场合和环境中熟练运用中英双语。

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

通过人文科学的学习,上升到多领域的综合研究。

数学(Mathematics)

强调对数学知识技能的实际运用,旨在培养学生的探索能力、推测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并能够在"中西合璧"的数学环境中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科学(Science)

通过对当今众多领域的概念和科学思维的学习,使学生获得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视野。

艺术(The Arts)

包括没事和英语等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个人规划/健康与职业教育(Health & Career Educations)

旨在培养学生成为独立自主的个体,能够树立明确的自我目标,做出明确的决定,并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应用技能(Applied Skills)

通过对商业、基数课程领域的学习,使学生将来能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巧及态度来解决问题。

体育(Physical Education)

帮助学生了解运动知识和技巧,使他们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营造一个健康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学校介绍

越洋国际核心优势 发展到每年协助逾千名中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升学,目前越洋国际作为众多世界大学、高中以及国际教育机构组织在华的授权代表,更是成为海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伙伴。

越洋国际机构简介 【美国越洋国际教育集团(TPI)】是经过美国政府批准成立于加州的一家非盈利教育机构,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十年来,越洋国际已经由单一项目式的促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活动的业务模式,发展到每年协助逾千名中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升学,目前越洋国际作为众多世界大学、高中以及国际教育机构组织在华的授权代表,更是成为海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伙伴。 越洋国际拥有的专业教研团队参与联盟院校课程设计和研发并通过权威认证,为中国的办学机构提供定制式的国际化教育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负责多种层次、多种模式教育合作项目的开发、合作办学和落实实施。 迄今,越洋国际整合了众多优秀的国际教育资源,立志成为全球杰出的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和服务者。 越洋愿景: 成为国际卓越的教育管理机构 越洋使命: 为中国办学机构提供教育国际化的全套解决方案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海外游学夏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参加冬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sat教育机构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考试培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雅思全日制辅导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好的国际小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高中艺术预科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到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初中双语教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在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