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欧凱自动化 成都UG四五轴数控编程
成都UG四五轴数控编程

成都UG四五轴数控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龙泉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UG四五轴数控编程课程大纲:    

(一)数控3+1轴坐标应用,坐标系安全高度设置 ,3+1轴3D加工 ,数控3+1轴3D加工变化 数控轴钻孔 ,攻压 ,2D加 ,多坐标系的加工 ,刀路的变换 ,轴矢量开粗 ,侧铣床的加工技巧,侧铣头机床参数设置 技巧,以发拉克 ,三菱机床为例。

                                         

(二)软件基础知识:

可变轴加工简单介绍 ,数控多轴编程基础设置 ,多轴投影矢量. 投影矢量配合刀轴的用法 朝向和远离直线 ,多轴之垂直于部件 ,侧刃驱动 ,垂直于部件和垂直于驱动 ,相对于矢量。

(三)多轴实战案例30例

数控多轴四轴桥板机床零点和编程零点的确认详解 ,数控多轴刀轨驱动 ,数控多轴切削方向的设置 ,三轴半矢量加工实例 ,数控多轴之行星架输出轴实例 ,数控多轴之曲线驱动实例 ,数控多轴之开口刀实例,数控多轴之插补 ,数控多轴之双四轴实例 ,数控多轴之螺旋齿轮实例 ,数控多轴之多轴钻孔实例 ,数控多轴之四联动转向箱体实例 ,数控多轴之维纳斯女神实, 数控多轴之四轴联动开粗方,数控多轴之螺旋四联动实例, 数控四轴开孔器加工实例 ,数控五轴部件选择和更多参数的详解,多轴叶轮流线粗加工实例,多轴外形轮廓加工讲解 横越G00不连贯解决办法 多轴详解刀路转曲线非圆柱缠绕 ,也就是不是圆柱的零件通过刀路转曲线缠绕上去数控多轴之特征性花点利用2D刀路转曲线的技巧应用 ,多轴螺旋槽高级加工实例技巧 ,多轴非UV变距螺旋轴的粗加工和精加工实例讲解 。数控多轴之缠绕刀路的技巧详解 , 刀路缠绕很多人都会用,但是经常不是一条曲线,在这里讲解技巧   

    

(四)多轴叶轮加工实例及设置加工技巧

(五)四轴后处理制作,多轴3+2机床的后处理制作,五轴加工后置处理秘诀

(六) VERICUT仿真软件,仿真软件界面设置,及Vericut多轴仿真(搭建多轴机床,配置仿真环境)

培训时间:全日制不限时,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成都欧凯自动化UG数控培训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该机构是西部地区工厂举办的专业从事数控编程和操作的专业培训机构,该培训中心拥有自己的实习车间,数控加工中心10台,数控车床12台,我们的培训宗旨是"学员在短时间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学员毕业后不需再实习,可以直接上岗",本培训中心编程,设计软件讲解和车间实战同步进行,实行全工厂模式培训,而西部地区其他UG数控培训机构只有几十个平方,没有自己的实习车间。有的另外收费在一些小企业去实习,有的甚至不实习,懂这行的都知道,不在机床上实践,毕业等于失业。本培训中心一次性收费,不另收实习费用(包括师傅费,刀具费,材料费)。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本培训中心聘请有多名航空、航天科技多年从事数控编程和模具设计的高级技师任教,老师的教学质量和责任心直接纳入绩效考核,绩效由学员打分,一个专业多名高级工程师任教,一对一,手把手的教,每天都把对外接的业务单给学员编程练习,经师傅检查后在机床上去加工。这样学员在短时间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学员学出去不需要再实习,可以直接上岗。为了就业,本培训中心和航空航天科技,成都精锐模具,三河模塑,一汽众众等多家企业合作,对口推荐就业。

   我们的宗旨是"学员在短时间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学员学出去不需要再实习,可以直接上岗"。欢迎你来实地考察,思路决定出路,数控成就事业,万科将用实力证明是西部地区*强的数控编程培训中心。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工业机器人培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数控学校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三菱plc培训机构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数控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成都数控机床培训班

成都欧凱自动化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